罗晰月:我心中早已经有爱 不是王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5:52 青岛晚报
罗晰月:我心中早已经有爱不是王刚(组图)
王刚传与《鉴宝》主持人罗晰月完婚

罗晰月:我心中早已经有爱不是王刚(组图)
王刚好友及罗晰月昨坚决否认

  有媒体报道:著名影视演员、主持人王刚,第三次走进婚姻殿堂,而王刚的好友透露新娘就是央视《鉴宝》节目的主持人兼制片人罗晰月。此消息一出,引来多方关注。

  昨天下午,王刚通过好友特别作出澄清,“假新闻连赝品都算不上”;而罗晰月更是坚决否认:“所谓我与王刚结婚的消息纯属无中生有,是个别媒体在乱点鸳鸯谱。” 她还将做客央视国际网站做特别说明。

  罗晰月:我和王刚没关系

  昨日下午,罗晰月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与王刚结婚的新闻表示气愤。

  罗晰月说:“当从网上看到这种新闻后,我的第一反应是震惊。文章内容不是事实,是我最不能容忍的。炒作这种没有事实根据的新闻,真有点儿缺德,缺少新闻职业道德。尽管,我也认识王刚,也研究他的主持艺术,但我与王刚没有任何恋爱,包括婚姻关系。”

  在电话中,罗晰月还表示,她心中早已经有爱,而且爱得很圣洁。但她心中的爱,不是王刚。

  对于这次的传闻,罗晰月进一步表示:她极其厌恶某些媒体用这种没有事实根据的新闻,来冲击她和她心中的爱人的纯洁而神圣的爱。

  罗晰月说,6月30日,她将做客央视国际网站,就此新闻做特别声明。

  王刚:这假新闻连赝品都不如

  王刚的手机昨天一直关机。王刚经纪人蔡小姐向媒体表示,不清楚有媒体这样报道。而对于王刚的妻子是不是罗晰月她也“不清楚”。但还是非常感谢大家对王刚婚事的关心。并称这是王刚老师的私事,没必要拿出来谈。同时,她还表示,不论某些报道是否属实,他们也不予追究,只希望媒体不要再将此事散播,不要打扰王刚老师的生活。

  王刚好友、《中国文化报》记者马继东向媒体透露:“这则消息是假新闻。王刚回短信说它连赝品都算不上!”马继东在自己的博客中曝光了王刚回复其短信的内容:“君之所见全系捕风捉影,假新闻连赝品都算不上,后者起码有形,可以愤而砸之!多谢关注啦。” (文/易娜)

爱吧】 【婚姻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