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前夫再婚假新闻幕后四大推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5:59 新浪女性

  文/抚摸三下(blog)

  李厚霖很冤枉。的确,非常非常冤,本来还在西藏搞一个什么汽车拉力赛,运气本来就不好,还遇到了地震,结果又被整出“意外”再婚的消息,不能不说是“连雨偏又逢屋漏”。

  根据新浪娱乐的消息,有媒体称李湘前夫李厚霖上月底与新加坡乒坛一姐李佳薇在北京完婚。消息称,两人于今年3月经人介绍认识,奥运会后李佳薇结束恋爱财产纠纷,便与李厚霖闪电完婚。李厚霖本人在得知此消息后予以否认,并独家授权新浪娱乐发表声明,对此事进行澄清。

  声明内容:

  一,本人从来不认识新加坡乒乓选手李佳薇。

  二,本人今年从来没有去过新加坡。

  三,该媒体刊登的是一件不折不扣的假新闻。

  四,本人已经启动法律程序,使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利。

  当然,对于声明,都得到了媒体的一致认可,而李厚霖的回应也是有理有据有节。但毕竟假新闻就是假新闻,最值得怀疑的可能也无非有以下几种:

  首先,四川某报算是一大推手。李厚霖也在声明中指出:成都有很多很好的媒体,国内也有很多负责任的媒体,像《南方都市报》、《新京报》、《华西都市报》……这些媒体都为中国的新闻事业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然而,曝出李厚霖再婚的正是成都的某家报纸,对于这样的新闻,尤其是平媒,更注重核实,然而在没有核实,也没有得到当事人认可的情况下,就曝料出来,肯定事出有因,这里面同样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其次,跟李佳薇也有一定关系。李佳薇之前就曾透露很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姓李,甚至有过自己生两个孩子,一个跟夫姓、另一个跟自己的“李”姓的念头。如果不临阵更换男友,她的一个孩子将肯定姓“苏”了。但老天最终撮合了这一对“李”氏爱侣,李家无论将来有多少孩子,都能随李佳薇之意统统姓李。呵呵,的确,如果不是李佳薇之前有这种自己孩子姓李的想法,再加上李佳薇近期正好刚刚结婚,自然也就八卦到李佳薇的头上,事因李佳薇而起,有一定的责任。

  再次,李湘也是值得怀疑对象。当然,如果不是李湘前夫再婚,估计也没有人去关注,无论是之前李湘与李厚霖的离婚,还是李湘遭曝料新欢曾暴打李厚霖,什么事情只要挂上李湘的头衔,自然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记得之前就有一家公司曝料是李湘的幕后策划团队,从和新欢男友婚事要近,到开色情酒店,一系列的事件表明,李湘是故意炒作自己,而这次,各大新闻出现的全是“李湘前夫再婚”,不难看出,李湘是值得怀疑的对象,假新闻是否从李湘那里传出,恐怕过几天自然会见分晓。

  最后,李厚霖也逃不掉些责任。可以从李厚霖的博客上看出,在被传再婚的同日,他正在西藏参加某个汽车拉力赛,而该活动很少有人知道。不过,现在因为李厚霖,基本上所有人都知道了他在西藏参加这个拉力赛。所以,难免会让人怀疑是自我炒作。

  八卦新闻就是这样,是真是假,时间会证明一切。

薇吧】 【离婚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