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坦言不知道谁想害自己 只想平静地生活(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6:09 南都周刊

  林冲:对,网上也有人质疑说,央视的保安也太随便了,就那么放人进去闹,尤其是在奥运期间。

  卓伟:对啊,这样的事情出来对他们两口子都没有任何好处。胡紫薇上次估计也没想到影响如此大,这次不可能没有吸取教训。

  再听当事人的

  我们只想平静地好好生活

  林冲:张斌,我们周刊算是和你不打不相识了,我们其实也希望有个收场,让谣言止于智者,同时也让喜欢你的观众能够了解真相,所以能否说下你的真实想法。

  张斌:谢谢你的理解和帮助,我其实充分理解媒体各自的需求和特质,我们只是想好好安静地生活,今后多沟通和交流吧,谢谢!

  林冲:你也说过是被人陷害,那允许我大胆猜想,第一种可能会不会是同行嫉妒,奥运节目竞争实在太激烈了,第二种就是新人原梓菲想炒作,你觉得呢?

  张斌:说心里话,我不知道,只是希望事情平息,大家可以安静生活。(第二次强调“安静”)

  林冲:说实话,要安静实在很难,这一次是上一次的拙劣复制,但是如果还有下次呢,你要怎么处理?

  张斌:谢谢提醒。

  林冲:感觉你对媒体还是有戒备心理,我想你也不希望看《荣誉殿堂》的观众会不自觉地联系到节目之外的东西吧。

  张斌:这个事儿出来后,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被人陷害了。我也知道现在有很多人希望我出来说什么,但是我如果说得越多,就可能被人利用得越多。我想我还是先观察一段时间,看看事态怎么发展,然后再做出决定。请让我自己先感觉一下吧。

薇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