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婚姻观被乱报 否认说过难保不出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6:30 新浪女性
李亚鹏婚姻观被乱报否认说过难保不出轨(图)
王菲近日被拍到在香港机场准备回北京

  李亚鹏刚刚面临了王菲流产的噩耗,又有内地媒体报道,称他被问到新戏《我们俩的婚姻》中精神出轨情节时,直率的他直言:“谁都不敢保证这种事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但我会尽量避免,因为我家庭观念很传统。”事后,有媒体向李亚鹏经纪人马葭求证,她得知此消息后予以驳斥:“什么鬼!李亚鹏没说过这种话。”之后,我们试图再次连线马葭,但其电话已呼叫转移。

  李亚鹏否认说过精神出轨的话

  有内地媒体报道,称李亚鹏为新戏《我们俩的婚姻》宣传接受采访时,坦承无法保证不出轨。其中文汇报更以“李亚鹏语出惊人:很难保证不出轨”为题,他事后解释称:“爱情是婚姻的前提,但不是婚姻唯一的基础,我的家庭观念很传统,有社会责任包含在里头。”其经纪人马葭在得知消息后予以否认,非常生气地表示李亚鹏从来没有说过这种话。

  庆幸家里婆媳关系好 认真攒钱养家

  《我》剧中李亚鹏夹在母亲和老婆之间左右为难,但真实生活中他就快活多了,他说:“我很庆幸,母亲对我们很好,老婆也很简单,所以矛盾少,程度也没那么严重,绝对不是夹心人。”

  对于王菲流产的消息,李亚鹏表示不愿多谈:“因为我并不认为有多少人真想知道王菲什么时候生孩子,希望能理解我这种本能的自我保护。”

  李亚鹏表示自己作为一家之主一直在认真攒钱,一年至少要拍两部戏,但并不担心孩子没人管,他笑说:“她妈妈很闲啊,一直陪着她们。”(Apple)

爱情吧】 【婚姻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