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幕后操纵王菲李亚鹏的婚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6:36 新浪女性
谁在幕后操纵王菲李亚鹏的婚姻(图)
王菲和李亚鹏的婚姻被媒体弄的狼烟四起

  文/月月鸟(blog)

  王菲和李亚鹏的婚姻,虽一直以来算是风平浪静,但总是窜出来一些莫名其妙的报道,通过媒体的大肆渲染和传播,弄的狼烟四起。

  王菲李亚鹏参加刘嘉玲婚礼之后,马上有媒体传出王菲疑似怀孕的消息,还没有来得及笑话,媒体就八卦出王菲或由于参加刘嘉玲婚礼导致流产,虽王菲经纪人对流产消息否认,但媒体的口风似乎依然不愿意承认。

  此前,某些八卦媒体拍到了李亚鹏一个人到夜店消遣,即便是中秋节也没有回家的画面,便对此大发主观言论,推测王菲李亚鹏婚姻触礁。虽仅是猜测,但对于不明就里而且关心王菲李亚鹏的歌迷影迷们来说,宁愿相信这最坏的结果。

  前几天,更是有所谓的网友发帖爆料称,李亚鹏希望王菲可以再生育,为李家添丁,但由于王菲不愿意高龄生产,两人于是签订了离婚协议。一切都有鼻子有眼,那些无良媒体放佛抓到了救命稻草,拼命对消息加以渲染,放佛王菲李亚鹏早无恩爱。

  今天,再次看到了一则消息,说昨天是李亚鹏37岁生日,于是乘机返回北京,身体虚弱的王菲为此专门到机场迎接李亚鹏,媒体推测说这是王菲为了粉碎两人婚变的传言。

  想想都觉得媒体的种种报道可笑,总是根据一件人之常情的琐事,总是喜欢发挥想象的翅膀任意发挥,任何事情总会联系到两人的婚姻上。只要看见一个人出去,就说两人婚姻破裂;看见两人甜蜜一下,就说两人仅仅是一种姿态。这种逻辑小学生的水平都不及,还敢出来大放厥词误导读者?

  媒体关于王菲李亚鹏的婚姻传闻,两人一直以来都未予以回应,或许,两人已经懒得回应,因为只要说一句话,媒体就会断章取义,说不定又会是一场腥风血雨。若如此,还不如什么都不说的好。

  有论者说,王菲李亚鹏这是炒作,明星需要不断的炒作提高自己的曝光率。此话或许不假,但对于王菲李亚鹏来说,我宁愿认为两人已经厌倦了这种无聊头顶的八卦,所以,当记者近距离的拍摄李嫣的时候,忍无可忍的李亚鹏会挥手相向。

  作为喜欢王菲李亚鹏的一员,我也希望可以经常从媒体网络上了解到两人的消息,因为那会是一种满足,看着两人幸福,我们会为他们高兴。但每天看到的都是这些无端揣测的八卦消息,毫无事实根据,怎么能不窝心?

  媒体总是抓住王菲李亚鹏的婚姻不放,无非就是利用读者的心理达到自己的经济利益目的,但却事实上伤害了两人的婚姻,伤害了喜欢他们的读者。王菲李亚鹏的婚姻,放佛成了一些人手中随意使弄的棋子,让本来无事的婚姻,徒添无数波折。

离婚吧】 【爱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