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诉热线:和同事有了性关系怎么相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5:03  新浪女性

  文/未艾(blog)

  QQ:

  他是我同事,我们两都已婚,因为职业特殊,经常要上夜班,而且上夜班的时候一般都只有两个人。空下来会一起看看电影,聊聊天。偶尔也会开开类似情感问题的玩笑。

  年前一个大雪过后的夜晚,我们一起值班,出去吃了晚饭,回来后做在一起聊天看电影,也许是冬天很冷,靠的很近几乎是挨着坐的。后来他把头靠在了我肩上,拥抱又吻了我,他想和我发生关系。我没同意,他说只要一次,我只记得当时脑子一片空白,但我还是冷静的拒绝了他。那天他离开之前,说好就当什么也没发生过,还和之前一样。其实我心理知道,我并不反感,对他有那么一点感觉的,那种被我称为淡淡的感觉,如果没有他的主动靠近,是什么也不会发生的。之后他在QQ上为那事跟我道歉,还说喜欢我,我们也经常的QQ聊天,平时上班他也很关心我,这样相互情感交流着,再后来就发生了关系。之后我发现自己感情越陷越深,他反到爱理不理了。我很痛苦。

  一直以来对他的印象都很好,觉得他是个温柔,又善良的男人。时而也从同事那听到一些关于他的幅面八卦,但我一直相信自己的感觉。他人不差。

  一次他夜班,我不小心开门进去他办公室,撞见了一个女人,当时感觉被扪了一下,我有些尴尬朝她微笑着退出门外,也许那女人不知道我,但我知道那是他的另一个情人。那天回家我一夜无眠。接着连续失眠。从那以后我很少和他联系,同事的八卦也真的变成了事实。而且有过之,而无不及。

  再后来,老公知道我出轨了,闹得不可开交。

  但我好象并不知道如何处理婚姻危机,记得那天一起夜班,我哭着跟他说,喜欢他。我们紧紧地抱在一起,他流泪了,如今他严重的影响了我的生活,前段时间我上班没精神,吃饭不香,睡眠极差,一直消瘦。几近抑郁症边缘。现在虽然好一点,但见了面他都不跟我说话了,这样我整天都很郁闷。

  但我们因为工作经常碰面,我该怎么办,我不想让同事发现我们两工作中竟然不用语言交流,那是肯定有问题的。你觉得我需要跟他聊聊沟通一下吗,我们怎么相处比较好,毕竟同在一屋檐下,我也不想这样,可我又该怎么办?

  花非花

情人吧】 【爱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