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诉热线:男友傍了富婆却让我做他的秘密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5:10   新浪女性

  文:苏芩(blog)

  我的男朋友一直都想找个富婆,只要女方有钱什么样的他都能接受。我们刚一起时他就说,我们不会有结果的,因为我没有钱。不过他说他喜欢我,他还说只把我当做情人,要我一直跟着他。

  在我之前他有一个女朋友,叫静,他说,他不喜欢静,和她在一起的原因是因为在静之前他有一个谈了一年多的女朋友,叫丽,他很喜欢丽,可就是因为那丽没有钱,他们分手了。他很难过,所以就找了静来疗伤。

  他说静对他非常好,是他这一生以来遇到对他最好的一个女孩,而他对静一点都不好,就拿她当替代品。他们在一起两个月就分手了,不过他说,他很亏欠静,很自责自己以前对她不好。

  现在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了,我们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他不敢在静面前公开我们的关系,我知道他可能怕静难受,不过现在,他不怕了,他说,我和静在他心理的地位是不一样的,他对静不喜欢只是愧疚,他对我是喜欢,我们在一起三个月了,他现在要跟我分手,说我们不可能有结果的,不想让自己陷的太深,说自己找到富婆了。他和富婆之间的事情进展的怎么样了,他都会告诉我。不过我感觉他想见我但又不好意思说出来。

  我想问的是:他真的喜欢我吗?为什么要把和富婆之间的事情告诉我呢?

  ——博友来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