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钱行为也能很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8:24   新浪财经

  省钱并不是“抠门儿”的代名词,它是对消费行为的理性规划,会省钱的人,才会更好地赚钱。而省钱更不意味着就要当“苦行僧”,降低生活质量,如果能把钱省在刀刃上,可以让省钱行为也变得很时尚。

  网络购物

  网上淘宝可是现在很时尚、很省钱的购物方式,买到称心商品的人都会感慨,原来还可以这样便宜。

  由于节省下了渠道费用,网上销售的商品一般可以帮消费者省下三到五成不等。如果是“菜鸟级”淘友,可以选择商场代购,先在商场中挑好自己喜欢的商品,记下商品名称、型号,然后请网络专业代购帮助购买。

  打时间差

  只要你观察够仔细,商场、娱乐场所、电影院在不同时间段,消费价格有很大差别。比如现在不少电影院都推出早场电影,10元钱就能看个大片,这跟周末三五十元的价格相比,可能省下不少。KTV是另外一个能打时间差的地方,工作日的白天时段,因为生意清淡,包房价格最低能到两折。跟上述场所相比,蛋糕店和超市食品专柜是越晚越便宜,当天制作的仍在保质期的食品,最多能打到对折。

  一“拼”到底

  团购、拼车、拼卡、拼游或是参加类似“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的优惠活动都是生活中省钱的好方法,只要能挑选好合适的拼友,“拼”消费是生活中最实用的节省开支、又不降低生活品质的消费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