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光族改当账客网上交流省钱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9:12   科技时代

  网上新兴的账客一族正被网民热捧。在网上建立个人电子账本,“晒”出每天甚至包括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各项开支以及省钱绝招。省钱就相当于给自己加薪了。曾经是“月光族”网友均表示,晒账每月可省数千元。

  省钱绝招1

  请客吃饭提前上网预订

  很多人喜欢到外面吃饭,不在家中做饭。为了降低生活支出,你可以考虑增加下厨房的次数。犒劳自己的方式就是到超市里买更好的食材,吃得比饭店好,但成本却大大降低了。如果是自己请客出去吃饭,可以事先通过一些网站预订,享受到折扣。

  省钱绝招2

  取消多余的银行卡

  很多白领随身装着几张甚至10张左右的银行卡。可这些银行卡不存够一定金额,银行都会收取一定的服务费。应该好好地归纳一下,哪些银行卡是一两年都用不上的,就要取消它。

  另外,如果你要开通网上银行,很多银行的政策是,对于VIP客户,就可以免收密钥的费用,这样很容易就省下上百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