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光族改当账客网上交流省钱绝招(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9:12   科技时代

  省钱绝招3

  在好友群中换物

  可以考虑在一个周末把好友三五个人聚集在一起,带上自己的物品,彼此交换使用,各取所需。为了公平起见,可以在交换之前每个人列出清单,把商品名称和基本价值写好,这样更容易避免“换亏了”的感觉。

  省钱绝招4

  未打开化妆品出售变现

  相当多的女孩子在商场里抵制不住包装精美的商品的诱惑,你的化妆品是不是瓶瓶罐罐一大堆,有些一直还没用就快过期了?现在,我们抽点时间重新整理一下自己的梳妆台,如果手里有很多未打开的化妆品,而“新鲜劲”已经过去不打算再用,可以考虑放到网站的二手市场里变现。

  省钱绝招5

  买打折大牌选择网上旗舰店

  很多品牌在上市之初与季末的价格往往相差数百元甚至上千元。原本准备原价购入的奢侈品,我们可以选择出国时购买免税品或者在换季、店庆等促销的时候再出手。此外,您在回国后半年时间里,还可以拿着护照到北京的免税店购物。另外,大量的品牌都开辟了网上旗舰店,在网上狠打折扣,同时又保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