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豪的女人都有“阿二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20:49  新浪女性

  文/夏景(blog)

  香港富豪刘銮雄的红颜知己陈凯韵,最近为他生了一个北鼻,正牌女友吕丽君欣然祝贺。当然,一方面是她面对媒体保持风度,另一方面,也说明她对陈凯韵的存在,一直心知肚明。如此境遇,一定羡煞无数男人,而两个女人能和平共处,相安无事,到底是刘銮雄的运气,还是他的福气?

  类似的事,在大陆也不少。君不见多少贪官污吏,背后扯出的女人,常常是以两位数计。这些女人,敢于攀附位尊权高的男人,哪个会不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哪个又会不是人精?怎么可能不知道对方屁股后面有多少女人?

  之所以肯心甘情愿、和平共处,不过只是为了取自己那一瓢水而已。

  没钱没权的穷小子,是不适宜玩这样的游戏的,敢冒风险的结果,将是正牌和小三一起倒戈。有些男人不相信,总以为女人个个都是情种,只要他肯甜言蜜语,温柔体贴,她们就不会离开他。到时候,齐人之福,自然不在话下。那时,他看她们吃酸拈醋,她们呢,则拿他当宝贝疙瘩。

  如此老土的想法,真的是要改改了。有陈凯韵这样的小三或阿二,有吕丽君这样的“刘太”,其实就很能说明女人们的心声嘛。我不止一次听女人们说过,一夫多妻制没什么不好,而且做阿二最省心,既不用像大房那样操持家务,也不用像三姨太那样费心讨好老爷。有吃有穿,有玩有乐,反而落得个清净自在。

  上面说的这些个女人,都是有阿二情结的吧。

  她才不在乎男人能给她多少爱情呢,至于忠或不忠,那还不都是过眼云烟,水中花雾中镜?她要的,不过是他能给她的、她目前最想要的、也是她最可以接受的那一部分。如果,他能忠诚于她,最好,如果不能,感情之外,还能有多多的钱,也很好。

  可其实,话是这么说,社会风气却远远没有表面这么开放。做一个多金男人三妻四妾中的一员,说是特立独行,其实等于已放弃了名誉。今后的路,注定不会平平顺顺。

  是不是愈是复杂,愈是引人挑战?这些女子,表面看起来,既不在乎舆论的褒贬,也不在乎男人对谁更为钟情,可她们自然地,也不会言之凿凿地说,是为了钱吧?

  像李嘉欣那样,不停染指财大气粗有妇之夫的女人,都会咬定青山不放松地说:为了爱情!

  虽然爱得不够深,就算没有付出感情,也费尽了心机,又怎能不边走边痛?

  男人呢?当真会有那么一天,要了她么?

  这是两厢情愿的游戏,打一开始,她就该心知肚明。何况,他又不是没有付出,钱没有少花,温柔话儿,也没有少说。每次他来看她、领她出去吃饭或购物,还得忍受其他女人的猜疑和不满,所有这些,哪一项不是压力呢?

  总得有闲余看看别的风景吧,忙,可以,苦忙,则对不起自己。男女之事,本来只图轻松有趣,否则何必要和一干女子耍,一个不就行了?

  既然不是婚姻,何苦委屈自己?

  瞧,如果算定了要穷其一生,享尽人间春色的男人,真有几个,会肯让一个来意昭昭的女子登堂入室,分他的家产,逼他断了其他的情人?

  这样的男人,身边女人再多,爱的也只是自己的影子吧。而这些女人,之所以会和这种男人纠缠,不过正巧因为,她是映出影子的那一汪水而已。

情人吧】 【爱情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