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遭背叛为什么最先诅咒第三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0:09  新浪女性

    文/黄佟佟(blog)

  我的偶像黄伟文曾给当年的歌星李蕙敏写过一首歌,那首歌叫“你没有好结果”,唱得街知巷闻,后来明哥也曾翻唱过,歌词是介么写的:伤了的女人别走这样近 ,被人抛弃的女人最残忍,报应日渐临近来清算你罪行,今天淌血是我心即将痛在你心 ,身份对调发生来让你一生最喜欢和珍惜那人也摧毁你一生完全没半点恻隐.......

  一段感情以丑恶的面目结束,被人欺负的这一个肯定于心不甘,大部分人也就唱唱“你没有好结果”来解恨,但性感女神朱茵却给我们上了一堂实操课。

  朱茵接受陈志云采访时剖白心声,虽然从头到尾没有提到人,也没有提到时间,但自然有娱乐记者替人们查疑解难。她的当时男朋友,那肯定叫周星驰,她当时拍的戏,那肯定是94年在银川的拍《大话西游》,据说她提早回来,到了当时男友的房间,发现“一摸床还是热的,洗手间房门紧闭,拍都拍不开”……一幅惊心动魄的捉奸场面,参演主角还是周星驰、朱茵这样的名角,这样的真人电视剧怎能错过,于是那个藏到浴室里的第三者则引起狂热猜测,第一个最可疑的人当然是当年的“第三者”莫文蔚,但莫第一时间跳出来回应,脸色严峻,措词激烈,“一定不可能是我”三次叫人不要叫她食死猫.

  如果不是她,那又是谁呢?答案似乎已经呼之欲出,因为那部戏里有三位女主角。机灵的港刊记者马上联系蓝洁瑛,这位昔日号称靓绝五台山的美女在经历几次恋爱失败以及事业陆沉之后,精神已长期在崩溃边缘了,蓝的回答颇引人玩味,“我是上过他的家……男人妻妾太多,麻烦就多”按照娱记的摩根定律,没有否认就代表承认,难怪朱茵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亦早就意味深长地说,“这件事可能第三者都不知道,原来有第四者第五者……”

  男人负心,奇怪的是,女人最恨的是那个女人——那个抢走自己男人的女人,如果她还比她美比她漂亮比她有学历比她高比她事业成功比她嚣张,那恨意就更难消了,而惟一能消除这种恨意的是,大约就是亲眼看到当年那个神气的女人摔个大马趴然后再赶上去踏上一脚,我一八卦损友(注:此观点由后妈在铁柜包房里提供,我一听,立马醒神地说,这个观点借我了,鸣谢鸣谢!!!)一针见血 “朱茵选的时机还很绝啊,以前莫文蔚风光的时候她不说,等莫年轻靓仔的男友被徐若宣抢走了再说,还要告诉你原来你费尽心机抢的这个男人也不个好东西,这打击不是来得更彻底,不是更有力! ”

  漂亮的女人,自信心爆硼,永远不相信自己居然会被甩,所以周星驰是朱茵的最痛,即使结婚在即归隐在望,这口气也还是忍不下。黄伟文的歌这么写道“被人抛弃的女人残忍,全都怪你见我粉身碎骨还点上一把火……等欣赏你被某君一刀插入你心加点眼泪陪衬,来让你清楚我当初尝到的折磨,这算不算狠我抚心自问?”

  是的我为什么变得这么残忍,全是因为你,全是因为你,夺男之恨,其恨入心,不要紧,我会等着你,等着你最衰的时候再来打击你——呵,这凄厉的女人心、凄厉而黑暗的人性。

  李宗盛不解地问: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他不知道,女人,通常只肯为难女人。

第三者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