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诉热线:女友的密闺失恋后频繁向我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5:17   新浪女性

  文/平夫(blog)

  女友的密闺刚刚失恋。失恋后的女孩子像个失去方向的小鸟,遇到树林就想栖身。不过这下有点麻烦,遇到女友不在身边的时候,她频频向我示爱,在电话里、在QQ上……我都有点惊恐了,可是想想她现在落单的样子很可怜,出于男人怜香惜玉的本能,我不忍心打破她的梦,可是,这样下去,我又担心哪天被女友发现了不好;而一旦她知道我不是真心喜欢她,她又会崩溃的。我真的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了。(一个困惑人的求助)

  平夫首先要说的是,你如果真的爱你的女友的话,那必须和她的密闺保持一定的距离,这是目前你的两全之策。因为和她保持距离,你才能和你女友保持紧密关系,否则的话,你就会离你的女友越爱越远,人的情感胸怀就是这样。除非你想游戏感情,否则的话,一个男人不可能同时对两个女人保持同等的热度的。同她保持距离,还会让她感受到,你与她是有距离的,不是事事都可以给以她女友那样的关爱的,困难可以帮,但是情惑你也解不了,更不能让她有把同情当爱情和乘危而入的错觉。

  人的感情很复杂而微妙。为了避免造成多方感情伤害,你还要从侧面提醒你的女友,要多关注一下她密闺的感情生活,包括适当时候你们共同帮她留意介绍男友。这样,不仅能够填补她失恋后的感情真空,而且也是给她传递一个信号,那就是你是爱你女友的。她只要稍稍是个聪明的女人,就会很快领悟你的用意的。那样她就不会再来纠缠你了。而且,这一步也是宜早不宜迟的。因为,一旦她对你误解深了,你想脱离她的感情就比较难了。那个时侯,受伤的不仅仅是你们两个人了。

失恋吧】 【爱情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