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诉热线:美女为何总是被穷男人套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49  新浪女性

  文/苏芩(blog)

  我今年25岁,是一家公司的财务经理,收入不错,长得也算美女一个。追求我的人一直很多,但我一直没有谈恋爱,这可能跟我内向好静与世无争的性恪有关。

  去年我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他比我大一岁,收入在我之下,在所有的追求者中,经济条件算是很不好的一个。

  可是我喜欢他的朝气活力,积极向上,有事业心有野心。这样我开始我人生的第一场谈恋爱。身边所有的朋友都反对我,他们认为难以置信:我会选择这样一个一无所有的男人。

  但我不在乎,我不是一个没有能力的女子,我们可以创造丰盛的未来。这样,我开始一边工作一边和他一起做生意,觉得压力很大很累,他也同感。

  我们有个分歧,我想先结婚后创业,而他觉得要挣够了钱才结婚。相处了一段时间,我发现他的脾气很暴燥,常对我发脾气,但发完脾气就后悔,他也在努力改进。可是我受不了的是他常常在吵架时就会提分手。

  原来我们打算下个月他带我回家去见家人,但昨天晚上他又跟我提出了分手,并把我的QQ之类全部删除,原因有二个:一是,他手头有点紧张,让我想办法帮他弄点钱还信用卡上帐,可我妈最近重病我手上也很紧张,没答应他,所以他不高兴;第二,他约我一起见个客户,但我另有安排,没有一共前往。

  为此他告诉我下个月不用去他家了,并且说分手。

  他告诉我说:“你一直都对我很好,但是我不值得你对我很好,我这个人的确把事业看成重中之中,我从来不记仇,可也从来不记恩惠。”

  他说这句话忽然让我觉得这个男人真可怕,是的,他不记仇我知道,当初也为此觉得他是一个值得爱的男人,不记仇说明心胸宽广嘛。

  现在他说他也从不记恩惠,我想他的言外之意,应该是,只要对他事业有帮助的人,哪怕是仇人,他也会亲近他,而对他事业没有帮助的人,哪怕是恩人,他也会远离他!

分手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