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熟女挑逗男人的9个惹火方式(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3:59  新浪女性

    事实上,现在这种社会中,早没有了那种男尊女卑的概念。相反,女人在社会中成了时尚观念的先行者。女人主动扮演起挑逗的角色,主动向男人传达性意识,展示风骚,就不足为怪了。往往多个女人在追求同一个优秀男人时,会挑逗的女人占有先机,如果男人也好色的话。女人挑逗男人一般会有如下一些方式。

  一、适时抛媚眼。女人抛媚眼,就可尽兴展示女人眼睛以及眼神的魅力,特别是女人钟情时,很容易通过眼神传达内心的柔情和性渴望,眼神会显现女人的柔媚和娇态,媚态中的女人更有闭月羞花的味道,可以让男人经不住诱惑。

    特别是那种身材不好,或是长相不十分出众的女人,在抛媚眼时,会让人发现她的美丽之处,因为女人的内秀和激情往往能够通过媚眼来传达,媚眼让女人瞬间生动起来,是魅力高度的聚焦和散发。几乎所有的男人都能读懂女人的媚眼。这种挑逗当是魅力型挑逗。

  二、言语带暗示。女人挑逗男人,会充分发挥语言的作用,因为语言最能直接地表达喜怒哀乐和性意识等。女人对男人说:只要你喜欢,你什么都可以拿去。男人问:包括人吗?女人故意哼哈一阵,你说呢?

    女人挑逗男人,一般不会像阿Q对吴妈,直接说:我想跟你困觉!而总是通过语言艺术来传达某种弦外之音。有时,这种意思会很明确。同时,女人在说这些话时,总是配合着体位、特别的暧昧语气、多情的眼神等。这种方式可以说是表达性挑逗。

  三、短信含荤腥。女人对某男人产生好感,并进展到有所企图时,就不惜去掉表面的正经,开始变得生动活跃,女人最容易通过短信传情了。甚至是相距遥远,女人想实施挑逗,依然可以通过发短信之类,来轻松达到。当然,这种短信在称呼上和内容上都带有暧昧信息。要么是荦段子,要么是肉麻的情话。这种短信的方式应算是刺激性挑逗。

  四、有意来走光。女人在与特定男人的接触中,故意弄得暴露,不惜冒着让男人对她产生风骚印象的风险,穿露背、低胸或是露脐妆,甚至在与男人单独相处时,弄得性感毕露,还洒上很有诱惑力的香水,甚至有意无意地在男人面前走光露点,让男人对她不得不产生性意识的关注。善于挑逗的女人最懂得露和藏的辩证法。这种挑逗方式属于诱惑性挑逗。

  五、体态藏闷骚。女人想挑逗男人,当然在体位、身姿上,也会有很多表示。如不回避和男人近距离面对面,和男人接触时,女人并不回避用胸脯接触男人的身体,甚至把耻骨突出地面对男人,对男人做出挑逗动作。有时,和男人相对而坐,故意采取叉腿的姿态。或是倾身靠近男人时,总把胸脯摩擦男人身体,或是直接用手拍打男人的大腿。这种挑逗方式属于意识性挑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