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诉热线:新婚之夜婆婆闯进卧室不让我们缠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4:03  新浪女性

  文/情感沛芳(BLOG)

  读者何晓钰

    郑老师你好,我跟老公感情很好,但因为我婆婆过分的行为,让我们两个发生了争吵。婚前老公第一次带我去见她,婆婆就给我下马威,笑眯眯地拿出旧相册指着老公一个高中女同学以及现在的女同事说,这两个姑娘工作好、长相好,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我老公会选择我而不选择她们。老公给我解释是,婆婆早年丧夫,独立把他拉扯大,所以性格有些怪癖,希望我能忍让。

  可是没想到她变本加厉,婚后我们与她住一起,新婚之夜我正跟老公缠绵,没想到婆婆居然用钥匙打开我们的门,一手把我从老公身上推下来,说这样骑在老公身上不好,以后他就成老婆奴了。

    那种羞辱以及恐惧让我在新婚之夜整整哭了一晚。我多次提出要搬出去,老公也答应了,可是每次老公一跟她提,她就软硬兼施地总让老公乖乖地收回搬家的话。现在每天婆婆更是冷嘲热讽地说我是狐狸精,要离间她与儿子之间的感情。如果老公不回家吃饭,她会把好菜都收起来,做些剩饭给我吃。

    我恨老公的愚孝,虽然知道他夹在中间也很难受,只是这种日子我真的过不下去,没见过有这么恶劣的婆婆的。我会继续争取搬家,如果老公还不搬,除了离婚,我想我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晓钰:我很同情你,在你争取搬家的同时,可否试试看我这个没有办法的办法,你说有个高人说你们俩是前世注定的姻缘,你老公如果娶别人会克家中女性长者,意思就是指你婆婆。

    所以你们不能离婚,如果离婚也会影响她的健康,这是你所不愿意的。而且高人还说如果你们婆媳不能好好相处,会不利她儿子的事业和健康,她愿意这样吗?然后真心地感激她守寡养育你的老公成人,或许你们关系会有所改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