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亲囧事:对方很豪爽的说来两“碗”咖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4:40   女报-新生活

  相亲手记 囧事知多少

  最尴尬的事:来两碗咖啡

  上星期相亲的那个,据说是某国家重点大学,本科,工作优秀,山东人。我们约好在某车站站牌下见,还在公车上就接到他的电话,他在另一头大声告诉我他穿着白衬衫和休闲 短裤。什么,白衬衫和休闲短裤?短--裤?当时我就晕了。

  刚下车,还没站稳呢,就看见一个大块头极其热情地向我们走来:“你好你好。”他果然穿着沙滩裤。样子倒不说了,可这天气也不热啊,我竟发现他衬衫背后已经湿了一大片。他的架势让我想起“一介武夫”。

  我们双双走进一间西餐厅,气氛倒很是和谐,这样的情调适合喝咖啡。可说时迟那时快,只见这位山东大汉豪爽地对狐疑地盯着他的服务员小姐大声吆喝:来两碗咖啡!

  我确定当时我的脸在黑夜里能当红绿灯用了。

  --小雨 深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