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亲囧事:我使劲装嫩 结果对方拿我当妹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4:40   女报-新生活

  最遗憾的事:我做你哥哥吧

  上周的相亲对象是一个“海归”,三十五岁,听说是老妈同事的保留人选。出门前,老妈使劲打量我的穿着,说:“你还是换条明艳一点的裙子吧,看上去显得小一些。”拜托,我今年也才二十六岁而已,难道这个年龄已经天怒人怨了吗?话虽这么说,我还是换了件泡泡袖的连衣裙,这回好了,看上去像二十岁。

  见到“海归男”,他微笑地对我点头,态度非常友善,毕竟是素质高啊。

  按指定计划我们去看电影,他问我要吃点什么,我点了爆米花,像小女孩一样乐滋滋地捧着进去了--“男人不管多大了,都会喜欢娇滴滴的女孩子。”这是老妈给我的经验之谈。电影结束后我们去吃冰淇淋,我其实不太喜欢这些甜品,但为了突出自己的“纯真”,还是饶有兴致地点了香蕉船。

  时候不早了,他坚持要把我送回家,我按捺住内心的喜悦点了点头。只是,当我正要上楼,就等着他说下次约会的地点时,他发自内心地说:你真是个可爱的小女孩,我做你哥哥吧。

  什么?!我没有听错吧。不是说三十五岁的老男人都会喜欢小女孩吗?

  我第一反应是冲上家和妈妈理论。

  --陈妤 深圳

爱吧】 【相亲吧】 【老男人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