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女人相亲为何总遇囧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9:47  新浪女性

  文/迷迷

  有姑娘来问我,相亲为何总遇囧男?

  很简单,因为他们都是被婚姻市场优胜劣汰下来的货色。不得不承认,大多数好男人已经被女人抢走了,残留的少部分,也在迅速的推出这个婚恋大市场。只有眼光挑剔的下脚料才会没完没了的相亲,这些人两头不着边,总是停滞在相亲狂的阶段,占据了相亲市场的大部分流动位置,导致女人总会遇到囧男。

  除了缺乏常识的极品男,抠门男也在此列,你想啊,抠门男人往往是最怕投入却最期待产出,而女人也不是傻的,相来相去,他看得上的肯定看不上他,他看不上的……也未必看得上他,一不小心这个抠门男就和广大正在相亲市场搏斗的女同志们见面了,然后留下很多可歌可泣的惨烈故事。

  在我看来,比较靠谱的相亲方式是亲友介绍,而不是冲着广告奔去和若干完全不认识的男人短兵相接。

  从各种角度考虑,亲友介绍的男人,至少还有一点社会交际圈和你的相关,而那些来历不明的相亲男,你怎么就知道他们的学历是真的、婚史是真的、薪水是真的呢?可能他连鼻子都是假的,要凭肉眼火眼金睛,可就太难为人了。

同志吧】 【婚姻吧】 【相亲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