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K小S 张柏芝患上“超生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7:05  新浪女性

  文/言小夫(blog)

张柏芝患上“超生瘾”

  谢贤赞不绝口:“这个媳妇好得没话讲,我很疼她,她对孩子很好,对霆锋很好。她再有(孩子)我熬汤给她喝。”谢贤这样说,难道是在暗示张柏芝已经怀上第二胎?谢贤忙解释说:“哦,她正在准备怀第二胎,她总是跟我说她想要三四个孩子,我说不着急。”至于“艳照门”事件对于他家庭的影响,谢贤表示不愿多谈:“大家都遗忘了,已经都过去了。我们家人对此都没有一点问题。”

  四哥这样说,那就是可以确定张柏芝真的会生第二胎了。相比较张柏芝的“不求多子,但求儿子”好友小S来说,“不求儿子但求多子”的张柏芝可谓是和小S一样的“患有”超生瘾了。其实综合多方多面,张柏芝是非生不可。

  一来说的不好听一点,就是为了拴住谢霆锋的心。一个儿子效果总是小了点,多生几个才有功有劳。虽然谢霆锋对外说不在乎不雅照事件,不在乎张柏芝的过去,清楚张柏芝的为人,不记恨陈冠希……但是这仅是谢霆锋的感谢,谁也不可能说谢霆锋私底下也是这样的态度,就算谢霆锋真心真意的对待张柏芝,那么难保张柏芝自己不会内疚。女人总是心细,这样的事会内疚是铁定的。既然会内疚,那么就会想办法补救。

  二来是真的张柏芝喜欢多子多女,张柏芝出道的时候就对媒体说自己会很早结婚生子,而且更加放话说自己可以只做妈妈而不结婚。她也非常喜欢孩子,这一点很多喜欢张柏芝的人都知道。所以多生几个不但是谢家会有的想法,也是张柏芝本人的心愿。

  三来是阿娇的影响,谢霆锋虽然说支持张柏芝复出,但是张柏芝也肯定关注阿娇的复出之路。阿娇的现状其实不容乐观,那么这一点张柏芝也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既然阿娇复出之路异常艰辛,那么自己复出之时要期待何时?有这个期待变等待的过程和事件,抓紧时间生子才是合理利用。

  四来拉姑和四哥对张柏芝的要求也说不定,每一个公公婆婆都喜欢自己多子多福。况且长子谢振轩又非常可爱,那么要求张柏芝多生几个也是常人心理,在香港不受管制,自然想法尤为强烈。张柏芝多子多生,谢家人“功”不可没。

  原本很多人期待张柏芝勇敢复出看来也是遥遥无期了,张柏芝一旦生起来上了瘾,难再见到她的银幕身影……

爱吧】 【家庭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