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诉热线:出轨老公坦言愿意被小姐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5:43  新浪女性

  文/未艾(blog)

  未艾

  我和我老公是大学毕业后分在同一单位认识的,我们同甘共苦十多年。

  四年前,我老公被派往邻近400公里的另一个小城市工作,因为周六公司要开会,每两周他回家一次。

  四年中,我和儿子只探望过他一次。也还是在他刚去不久,之后,他就不要我们去探望了,说乘火车太早太辛苦。我因为要照顾儿子,尽管心里有想法,但他每二周回来一次,对我很好,将钱放心地给我保管,我认为我相信他,我认为他不是那种人。我一直认为我们很恩爱,我很幸福。

  今年他被调回来工作。回来后,他又隔三差五跟我说那边有事要去一趟。今年遭受了天灾人祸,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我做股票输了不少钱。当他得知后,受到了强烈的打击。于是他很少跟我讲话,我因为沉浸在输钱的悲痛中,也不在意他对我的冷落,直到后来有一个周六他反常的举动,我发现他有外遇。

  那一段时间,他一直对我不好,我打他,跟他说我炒股票本意是想赢钱为他减轻负担的,可这个市场无情,我也很痛苦,难道我已经做错了事,你还要错下去废了我们这个家庭吗?我说难道我们十几年的夫妻就不值这点钱吗?我不相信我老公会背叛我,我一直以为他疼我宠我。开始他不理我,不跟我解释,说都是你的股票,没有股票,什么事情也没有,他说本来他回来工作,可以跟她分手的,但没想到没那么简单,现在要么维持要么离婚。

  我不明白,股票和外遇有关系吗?为了要弄明白那个第三者是谁,并想劝她别破坏我们的家庭,每天回家后我就察看他的手机,尽管他删去了通话记录,但还是留下了蛛丝马迹,发现他每天向她早请示晚汇报。于是我痛苦我愤懑,我说诉说我责问。我诉说十几年来我们的感情,他从开始说你吵什么吵,不要吵就这样维持下去,到有时侯他心一软说还是自己的老婆好,他说他是打掉牙齿往肚里咽。

  我不明白既然他心理明白自己的老婆好,为什么还要躲躲藏藏不肯坦白呢,他有什么苦衷呢?终于我沉不住气,打电话到那个城市以前给他开车的那个女人,(我一直以为是那个女人)电话那头告诉我我老公很早就跟饭店的小姐(收银员)搞上了,很早就同居了,她还曾经告戒他说“你外面管外面玩,但家里是家里。”

  我一直以为我们感情很好,老公很疼我。我不相信我老公是这么一个人。那天真好他又去那个城市办事,我压抑不住内心的妒火,责问他,“你怎么去搞一个小姐?而且那个小城市及你原来工作的单位都知道了”他在电话里跟我说你滚。

  他回来后,我们还是平静地过了几天。他嘴上说老婆好,但暗里还是每天跟那小姐通电话,直到有一天以前,为他开车的那个女人告诉我,我老公已在那头为小姐买了房子,告戒我防着点。真没想到我老公居然还会这样。我又劈头盖脸打电话责问他,他说回家再说。

  这次过中秋节时,他很郁闷,我问他,什么时候解决那小姐,他说起码等把东西拿到手。回头他又说,“那边房子快装修好了,小姐要来,怎么办。之前你输了股票,我想不通,一冲动将房子钥匙给她了,说是给她买的,并告诉她我要跟你分手。可给她后我就后悔了,叫她不要装修她不肯,她很任性。”我说“那你为什么不疏远她,她为了傍上你,宁愿做二奶,可是你如果继续走钢丝的话,会毁了你自己的。”他说“我知道这样下去对谁都是伤害,可我目前真舍不得她,她很可爱,会撒娇,是个小女人,25岁,而且个子也小,舒服。她要来,怎么办,我有几个方案。要么她做小老婆,我养她;如果你受不了,那么我们离婚,我养你。”我说两条都行不通,她是为了傍你。他说“我知道她在傍我,但我愿意她傍我。人赚钱是为了什么呢?我也没有嫌弃你,我也不想打破现在的僵局,可是一样好东西放弃它,舍不得。”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分手吧】 【离婚吧】 【外遇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