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诉热线:我的丰满未婚妻曾被迫卖身4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7:39  新浪女性

  文/苏芩(blog)  

  我的家境不错,在去年底,跟一位非常漂亮和丰满的女子确立了恋爱关系,随后就定了婚。今年5月,她突然鬼使神差地以电子信件的形式给我发了封信,讲述了她06年的悲惨遭遇:那年3月,她到去南方某城市打工,因遇人不贤,被一位中年男人强暴后,又被其强迫卖身达4个多月之久。后来,她在那位男子疏忽的时候逃出了淫窟并报警将之送进了监狱。从那以后,她就离开了那城市并发毒誓此生再不去那个地方了。

  由于她的信写得非常地情真意切,我也原谅了她前年遇到的荒唐之事。但人的心理总是不容易很快就平衡的。我家境不错,凭什么娶一个从事过四个月不良职业、而且不知道被多少男人碰过的女人为妻呢?何况她还是我的第一个女朋友!

  我越想越气,为了不让自己气出癌症来,前天晚上,我终于鼓起勇气去了某娱乐场所并和里面的一个小姐发生了关系。但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我昨天早上回家告诉她“实情”后,她竟然大发雷霆把我反锁在门外!

  我没嫌弃她婚前做过小姐,她却敢嫌弃我去找小姐,这样的女人是不是无法无天很野蛮?我真的很生气!很不平衡!我要和她解除婚约吗?您来评评理!

  

  ——博友来信

  小伙子,你明不明白:当初,你未婚妻之所以会敞开心扉把自己曾经那段“不堪”的经历告诉给你,她必然是下定了莫大决心的!作为一个女人,她何尝不明白,这样不堪回首的一段过往,也许会令她错失掉很多获得幸福婚姻的机会!但是,如果不告诉你,就这样瞒你一辈子,良心上她又觉得亏欠你。所以,她宁愿冒着被抛弃的风险也要说出真相,这本身就是种坦荡的表现。一个女人,做到这点真的不容易,即便你不能够真正从心底里宽容她,至少应该尊重她。

  当然了,我相信所有人也会理解你心中的不甘心:任何人都对初恋抱以最高的理想,可以不成功,但一定不允许受到玷污。

  我也相信,你之所以会出去消费“小姐”,不过只是希望能够做到跟她扯平,稍事安慰一下自己那颗失衡的心。所以,你对她的“在意”深感委屈:你都可以容下她的“前科”,为何她就不能帮助你完成一下心里平衡呢?

  小伙子,话可不是这样说的。

  作为一个女人,如果今时今日她仍然以游戏的态度来对待你们的婚约,那你出去嫖一次还是嫖百次,她都可以做到大肚能容,因为她不当真,所以自然不会介意。但是,她如此大发雷霆的介意你的出轨,那恰恰证明了这个女人心中的正气,她不是跟你玩玩算的,她是真的想要跟你过日子的。她希望你真的能像丈夫尊重妻子一样的尊重她,她希望能跟你拥有等同的家庭地位和尊严。而不是仅仅做你的附庸、看着你的脸色委委屈屈的过日子。

  所以,很显然的,你嘴上说“我没嫌弃她做过小姐”,但实际上,你心里其实时时刻刻都在嫌弃,当然这也是人之常情,做男人,都希望老婆能够保持纯洁性,但即便如此,你也要明白,她失过足,但不代表她心里下贱。你的爱,不是对她的施舍。

  所以,你问:我要和她解除婚约吗?

  答案是:如果你没有勇气带给她幸福,那么,请放开她,把她交给更适合她的男人去爱吧!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初恋吧】 【爱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