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漂亮小三帮我看清自己的不足(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14:57  新浪女性

  从始至终,我只问了她一个问题:“你是怎么了解这一切的?谁教会你这些?”

  她再一次笑了,但是那笑容特别苦涩。她沉默了一会儿,淡淡地说:“是我前夫的外遇,她就是这样把我们分开的。那时候的我跟你一样,从来不知道我的丈夫作为男人也跟我们女人一样,有一颗心,而且,这颗心也会流血。所以,请你相信我,请你珍惜你的生活。”

  那天我们说了很多话,你大概不能想象,这样认识的两个女人,会像朋友一样交流对待婚姻的心得。我还是会想起刚刚看到的情景,她和我丈夫之间的拥抱,但是我不愤恨,发自内心的没有愤恨。甚至,我感谢命运给我的生活送来的是这样一个智慧而且不乏善良的女人,她不仅没有想夺走我的丈夫,反而还点醒了我。如果我碰到的不是她,而是一个纯粹的掠夺者,我的生活又将会是什么样子呢?我想都不敢想。

  那天和这个女人分开之后,我整整一夜都在想着突如其来的这一切。我有自责,真的,如果说我的丈夫最终选择了她而不是我,我没有什么可争辩,的确是我没有走入他的世界啊。

  我没告诉我丈夫我看到和听到的一切,我想我不需要告诉他这些。如果我能从现在开始慢慢靠近他,他一定会有与过去不同的感觉,那时候,也许他会知道在车祸之后曾经发生过什么,那时候告诉他也不迟。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外遇吧】 【口述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