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伪装的幸福让我对婚姻失去信心(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8:20  汉网-武汉晚报

  伪装幸福的婚姻裂痕重重

  儿子出生了,但小王并没因此改变多少,他还是不心疼人。由于公婆早已去世,坐月子时,我妈妈每天白天来照顾我,晚上回家。小王因为工作忙,根本就不管我。孩子爱在晚上哭闹,一整夜我得不停地起来给他换尿布、喂奶,但小王却不管。有时候我想让他帮忙,他烦起来就跟我吵,最后干脆分房。坐月子,我们就是这样吵过来的。

  但我妈妈却一点也不知情。我们晚上吵,白天就装得没事一样。我是一个好强又要面子的人,从不把我们的矛盾说给外人听,哪怕是自己的父母。我知道爸妈对小王印象一直不好,所以我在他们面前总是说小王的优点。

  我们家是一个很团结的大家庭,亲戚间住得不远,来往也很多。但小王太小心眼,总是无法融入我们这个家,在这个家里,他就像个外人一样。我只有一个弟弟,所以对他特别疼爱,弟弟跟我一样,也喜欢交朋友。小王看不惯,总说我弟弟没用,说我弟弟不把他当大哥,还说我爸爸不为儿女操心。每次说这些话,我都跟他吵,我从来都没觉得他把我家的人当成过亲人。

  更多的争吵是因为我在外的活动太多。隔三岔五,朋友们就会叫我出去吃饭。结婚前,小王还会跟我一起去,结婚后,小王就不去了,也不高兴我出去。只要我在外玩了回家,绝对有场争吵等着我。我很怕吵架,小王很能说,往往是一两句话就能说完的,他可以吵上一两个小时,然后还扯出很多别的事情接着吵。这样的日子过得好累,可是,我又有点想跟他吵,因为吵完后我们就会几天不说话,那几天里我就会觉得特别轻松。

  吵多了就发展到动手。有天,我在外应酬喝醉了,为了这事,他跟我吵了两天。最后我们都提出了离婚,但就是说说,也没谈出个名堂。那天,他有事要去单位,我就拉着不让他走,非要跟他说清楚。他见我硬是不放人,就打我的头,还重重地扇了我一耳光。那一次,我的耳膜被他打破了,好几天听不到声音。但是在医院里,我还告诉医生是我自己不小心撞的。从那以后,打架就多起来。一不顺心两人就扭打起来,他总是勒我脖子,抓着我头发往墙上撞,打我耳光。我也还手,但从不打他的脸。打完架,出了门,我们还装着没事一样。所以我们打架,只是我们两人知道。单位里的人或者朋友甚至父母都从不知道,在他们眼里,我们还是很幸福的一对。

  婚外情坚定了我离婚的念头

  结婚前小王还蛮勤快的,结婚后就变了个人,什么事也不做,所有的家务活都是我的。有时候我很累,说他两句,他反倒嘲讽我,说不就是三个人的饭,三个人的碗吗?扫扫地、抹抹桌子,有什么重活呢?另外,他的工资比我高,要是我买了新衣服他也会嚼上几句,说我不懂得节省,所以我买衣服从来不告诉他实际价钱。

  小王的小心眼让我越来越忍受不了。也正是那段时间,我发生了一段婚外情。

  其实结婚前,我就认识松,并且对他印象很好。2005年,我与已婚的他再次走到一起。我经常上网跟他聊天,说来也奇怪,从不对外人说的那些“家丑”我都一五一十地说给松听。我发现,他很理解我,跟他聊天感觉特别轻松。一来二去,我觉得自己有点喜欢他了。与松发生的这段感情完全是我主动的。那段时间我经常给他发短信,但都是上班的时候发,下了班,就不去骚扰他。有天,我们一起吃饭,我问他敢不敢抱我,他说那有什么不敢的,就真的抱了我。后来,我们就发生了关系。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离婚吧】 【口述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