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演员黄晓明的作品与寄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8:19  新浪女性

知名青年演员黄晓明

  黄晓明 中国知名青年演员,歌手

  山东青岛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出演过《大汉天子》、《新上海滩》等多部热门影视剧。2008 年在“BAZAAR明星慈善夜”被评为中国十大慈善明星之一。同年还被评为“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爱心公益大使”。

黄晓明的作品

  对孩子们的寄语: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灾难过后的你们会更加强大!中国的未来都寄托在你们身上,加油吧孩子们,我们永远在一起!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