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网恋两年我们还没见面就分手了(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7:46  《现代金报》

  今年5月的一天,我凌晨一点上班,路上出了车祸,被送到医院时已经重度昏迷,整整一个星期才醒过来。我张开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想给女朋友电话,找到电话后我才知道自己此时根本不能讲话,因为喉咙被切开处还没长好,我吃力地把她的电话号码写在一张纸上递给照顾我的表弟,示意他代我给女朋友打电话,让表弟告诉她我这一周之所以没给她打电话,是因为出了车祸。表弟拨通了电话,可电话那端的人告诉表弟他要找的人已经离开天津,去北京工作了。

  在医院里休息两个月后,我靠着外力可以活动了,拖着那条被钢钉钢板锢着的腿一步步挨到医院的公用电话旁,再次拨通女朋友的电话,可电话那端始终没人接。我仍不放弃,坚持每天打,直到8月份的一天,电话那端终于有人接听了,听到女朋友的声音我心里一阵激动,然而她说出来的话却让我从头凉到脚,她问我找谁,我以为她开玩笑,便说出她的名字,谁知她说我要找的人不在,已经去了北京。我明明听到是她的声音,她却不承认是自己。

  现在,我已经很长时间没跟她联系了。遭遇车祸后,我的身体大不如从前,不能干重活,挣的钱也远不如从前多。一个人躺在床上时我常想,如果我当初果断地去她那里可能就不会出车祸,今天也不会如此痛苦了。为了控制自己打电话的冲动,我把她的号码从手机里删除了,但是她的号码却不知什么时候被我记在了心里,不过我会努力克制自己不再打电话给她……

  ●记者的话

  听了张先生的倾述,我知道自己已经被他的故事感动了,在电话那端盲音的提醒下我放下电话。

  做情感实录的这段日子,我被许多真挚的爱情所感动,被很多痴情的男女所感染。尤其是前几期的情感实录让我更是难以释怀,一厢情愿的爱、无法挽留的爱、寻找丢失的爱等,每个倾述者所讲的故事都不同,但每个倾述者的心却是一样的:他们都想得到属于自己的那份感情。作为情感实录的记者,我真心希望他们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我也真心希望通过我的栏目能为更多的人解开心结。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