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分手信:自承“中年危机”决定“引咎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5:15  新浪女性

  针对“倪震偷腥,周倪告急恋”的新闻,倪震发表了自己的公开信,信中再次对周慧敏道歉,并决定“引咎分手”,并在信末尾暗藏讥讽“感谢传媒多年来的鞭挞”。

  倪震的声明如下:

  最近满城风雨,矛头都是我作为一个男朋友怎样失败。我多谢大家的意见和抨击,事发后也承诺过深切反省和负责。想了一星期,我再为我的错误向慧敏道歉,也多谢她再一次肯包容我的过失。但感情由两个人的事,变成了所有人的事,性质已起了改变。雨过天青不难,但可以保证暴风雨不再来吗?我问了自己这个问题很久,意识到我这次的错误并非如一些损友说是技术上不小心,而是结构上出现了明显的中年危机。我会正视问题,完善自我,不排除寻求专业辅助。在有信心改善之前,我明白到我在大家的心目中,不再是个称职的男朋友,更不配做慧敏的男朋友。为了令公众安心,为了显示我的后悔和承担,我决定“引疚分手”,和慧敏结束情侣关系,做回知心的朋友。这无疑是极大的损失,但我相信传媒界,和慧敏的fans,都会欢迎我这个痛苦的决定。我不是个称职的男朋友,但做个称职的好朋友,我很有信心。我和慧敏相识近二十年,一向互相支持和了解。今日因我的不捡点分手,也不会影响我们继续来往,处理合作的日常事务,和照顾爱猫。我做错事,认了错,向慧敏交待了,也得到慧敏的原谅。基于问责分手,已是极刑。以前种种,我和慧敏不会再作响应。以后种种,请大家尊重我和慧敏只是朋友的关系,不要再订出情侣的标准。

  我已搬离跑马地寓所,再一次多谢慧敏多年来的包容,和传媒多年来的鞭挞。人头落地了,退一步海阔天空,希望事情可以告一段落。

分手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