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100种方法给你的宝贝写封情书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21:27  新浪女性

  “你有多久没写过情书了?”这问题多半会被人讥笑成老土,但你可知道,表达爱情的“情书”,可不只是旧时那种信件格式才算数,在信息化高度发达的今天,一封情书可以让你用多种方式呈献给爱人。

  比如写在纸上的固然算是情书,难道一张便签就不算吗?办公室情侣用黄色便签纸传递爱情讯息,可是更加方便快捷。又或者写部小说,里面有着关于爱情的体验,用不着在题记里写上献给某人,他/她自然明白你的意思,比如伊能静,比如在国内连载小说的不少作者。

  嫌写书太长,博客日志就够方便了吧,简单的一笔,记下关于某日的细节,加上两张照片,可以说是更朴实更幸福的情书。

  从草根的论坛留贴、自拍求爱视频……到名人的拍电影出专辑,只要留有你想要传达的心意,“情书”的载体可以说要多少有多少。

  不想试试吗?为你的伴侣写一封情书,那会是你们爱情最好的良药,和抗击阻力最强的毒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