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诉热线:我设计好让他未婚妻把我们捉奸在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7:27  新浪女性

  文/夏景(blog)

  夏景:

  新的一周,又看到了你的专栏,忍不住写这封信给你,在办公室暖洋洋的午休时分。周围有人在说笑话,有人在吃零食,还有人在对着镜子整理脸上的粉刺。这个瞬间,我不认为我和他们有什么关系,深切地感受到,每个人的痛苦和欢乐,都只能自己悄悄消化。

  你说惟有容人,才能容己,你还说到过求仁得仁。我都同意,在我自己的爱情经历中,我也一直这样告诫着自己。可是,有一点我怎么也无法接受,那就是为了心情平静,迁就他人忘记一切,是不是也拿自己的爱情和自己的幸福,太不当回事了?

  我和他都是七十年代末出生的人,已经三十出头。我们认识十一年了,最开始双方都有各自的朋友,但后来,先是他失恋了,我去安慰他,结果就是我也失恋了。恋爱到今天,已经七年了,年初时,他开始说家人希望他能在年底前将婚结了,我想当然新娘就是我。还自己看了婚纱,没事时甚至研究食谱。

  三周前,他告诉我,房子装修好了,家具买好了,他就要结婚了。我这才知道,他结婚,原来是和我没有关系的。前两个月一直在说实在是太忙太忙,连见一面的时间都没有,原来也是因为在准备婚礼事宜。

  当然,我最先问的,是他的新娘是谁。他说是他父母老同事的女儿,英国留学才刚回来,比我整整小了八岁。很年轻,很漂亮,家里也很有背景。他是这么对我说的:“如果你换了是我,遇到这样一个年轻,有才,家世很好的男生,你也会选择他的,对吧?”

  他说的没错,可惜我没有遇到这种馅饼。但我怎能咽下这口气,而且他还说,我从没有跟你说过我们要结婚的话,对吧?

  如果这也算求仁得仁,我到底得到了什么?

  因为咽不下这口气,也实在是弄不明白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于是我使出了比较下流的手段,哦,就是引诱他,再让那个女孩将我们捉奸在床。她很年轻,当然经受不住这样的打击和欺骗,于是坚决解除了婚约。

  他和家人不知道怎么下台。我说简单,我和他结婚就行了。目前看,这似乎也是唯一救场的办法了。当然,我知道,他不高兴,很不高兴。不仅他,他的家人也恨上了我。因为我破坏了一桩有利可图的姻缘。

失恋吧】 【爱情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