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诉热线:我是否该接受男友的分手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9:10  新浪女性

  文/鼠标(blog)

  在我的记忆里,父亲只知道喝酒,然后打骂母亲和我,后来母亲万般无奈,和父亲离了婚,弟弟跟了父亲,我跟了母亲。

  那一年我十三岁,母亲带着又嫁入了另一户人家,那是一个四十多岁的农村汉子。第一次见到继父,便感觉他和父亲有些相象。果然,好景不长,他的“优点”便全部展现在了我和母亲面前。

  继父和父亲一样,整天喝酒,喝醉了就打母亲。有一次他拿着一根木棍打母亲,母亲的性格逆来顺受,不敢还手,我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气和勇气,冲过去在他的手腕上狠狠的咬了一口,继父好像被我吓住了,不再动手,只是用恶狠狠的目光瞪着我,我也瞪着他,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

  后来他再打母亲,我就如法炮制,继父的手腕上留下了我的不少杰作。那一年,父亲来找母亲,说弟弟病了,让她赶快去看看,母亲二话没说,跟着父亲就走。继父虽然没说什么,看的出他的眼睛在喷火。

  母亲一走,我便开始张罗做饭,伺候这个我不怎么情愿伺候的继父,为了母亲,我也只有忍。没有想到的是,这个畜生竟然从背后抱住我,把我给强暴了。那一年我17岁,我终于为我的杰作付出了代价。从小的家庭环境养成了我倔强好强的性格,我没有对母亲说,偷偷地离开了家,来到了现在的城市打工。

  来到这里以后,我找了一个酒吧服务员的工作,我很喜欢这份工作,虽然只是每天晚上给客人端酒,可是能接触到形形色色的人群,听着免费的音乐,看着那些空虚的人们在摇曳的灯光下摇头晃脑,感觉很有意思。

  一个周末,酒吧里来了一位很年轻的小伙子,自己要了一瓶杰克丹尼,点名要我给他端酒,他看我的眼神有点怪怪的,看的我心里怦怦直跳,我当然明白那眼神意味着什么。

  从聊天中我知道了他还是个大学生,还有两年就毕业了,他家里很有钱,他自己开个奥迪来逛酒吧。那一瓶酒他只喝了几杯,剩下的便存到了吧台上,等他下次来再喝。

  以后的每个周末,他都会在酒吧出现,慢慢地我也形成了习惯,如果有个周末他没有来,我会感觉心里空落落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