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诉热线:我蓄意给老公戴绿帽子找刺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8:00  新浪女性

  文/知音一山(blog)

  山西某市燕女士:

  我老公是市政府机关的一个公务员,科级干部。我在一家企业做管理。本来,我的收比老公高不少,但他虽然工资少却有地位,几乎每天都有人请他作客。儿子和家里的大事小事我是都管着,而他是一个“甩手掌柜”。

  我认为自己是一个比较大度的人,他在外吃喝、打牌我都没干涉,大不了说句让他注意身体。可几个月前一个极好的朋友告诉我,我老公在外面与几个女人关系不正常,好些时候都是借单位有事为由在外面与女人相会。

  有次,他回来太晚,我气不过,骂他在做了对不起我的事。可他就是不承认,说我是没事找事,我跟踪了他几次,敢断定传闻不是空穴来风。可他就像早有防备似的,一次也没让我现场抓住。

  后来,我懒得费力去跟踪他了,只当家中没这个人。我用上网与人聊天来麻醉自己,打发时间。很快,我接识了一个网友,一段时间我们就聊熟了。他告诉我他姓范,和我老公一样是本市的一位公务员,35岁,大我4岁。我们之间几乎到了无话不说的地步。

  范先生说,他非常苦恼,漂亮老婆出轨了,几次苦劝也没回头。只是为了儿子未来,才强忍住羞辱,没提出离婚,等待她回心转意。我们俩,一个丈夫出轨,一个妻子红杏出墙,说起各自的憋屈、苦恼来都是滔滔不绝。

  当然,更多的时候,我们是互相劝慰,互送语言的温暖。这样一来,就觉得时间没像过去那样难打发了。但我不满足只是与他在网上热聊,还想将关系发展一步。一方面,我已经对范先生这人产生了说不出的好感,我觉得这样的好男人应该得到女人的爱,也值得我去他爱一场;另一方面,我也是有意想给老公一个狠狠的报复。

  你既然做了初一,我就要做十五,而且,范先生与我老公同是一个市的公务员,用他来给老公戴一顶绿帽子,让我能找到刺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离婚吧】 【爱吧】 【戴绿帽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