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诉热线:我蓄意给老公戴绿帽子找刺激(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8:00  新浪女性

  起初,我约范先生见面,他总以种种理由推说不见。我知道他是有意回避我。我就反复打电话,终于有一天我们见了面。范先生一表人才,文质彬彬。我先是告诉他老公出差了,然后主动相拥投怀送抱。

  没想到,范先生竟然拒绝了我,说这样不好。我说这有什么不好的,他们能做,我们就不能做?再说,我是真心爱你,我愿意把我的身子给你。而范先生却说,他们那样做是错误的,我们不能犯同样的错误啊。

  可范先生越是这样说,我越是觉得他是个好人,越是觉得不能让好人吃亏。好长时间了,我不时萌发与范发生关系的冲动,但他就是网上照聊,却不答应再进一步。

  燕女士:

  你对老公出轨的怨恨和烦恼的心情是能够体会的。一个不错的家庭,因为男人的背叛,使夫妻情感发展到现在这样局面,实在令人痛心。应该说,在这个问题上,你老公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可是我想,像你这样想用给他戴绿帽子的办法来报复他,只会把事情越搞越僵,越搞越复杂,对你却没有一点好处。还是应该好好思考一下如何真正解决问题。

  用“你做初一,我做十五”的方式来报复老公并不可取。你老公的做法错误这是肯定的。你可以在证据充分的前提下提出严厉批评,实在改不了你可以提出离婚,但有用戴绿帽子的方式来惩罚他的想法就不好了。

  这样做可解一时之气,而不能真正解决问题。相反,你这样做如被发现,他就有了进一步出轨的“理由”。现在有的夫妻在一方有了出轨过错之后,另一方也试图用出轨来“扯平”,其实,这样的事是扯不平的。

离婚吧】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