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享美味 健康饮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1:47  新浪女性
乐享美味健康饮食(图)
乐享美味

  主人公:陈女士

  年龄:33岁

  家庭状况:已婚,有一个5岁的儿子

  工作:人事经理

  收入:15,000/月

  健康,是这个时代的一个永恒话题。生活的节奏加快,压力加大,使得人们越来越关注自己的身体,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作为现代女性,我最看重的,就是在工作之余,能为家人提供最为健康和美味的饮食,同时也不放弃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健康饮食首先要强调的是,确保食物的新鲜和营养。中国传统的烹饪方式有许许多多,煎、炒、炸、煮、蒸等等,可以做出非常美味的饭菜。可是,往往在这个过程中,可能食物的营养就被牺牲掉了。所以,我特别注意烹饪方式和工具。幸运的是,我选择了飞利浦的电饭煲作为好帮手,它所特有的营养保温功能,为新鲜的米饭提供最佳的温度,从而可以长达12小时地保持新鲜米饭的营养和口感。自从用上了这个好帮手,挑食的老公和五岁的宝宝都变得特别爱吃大米饭了。“嗯,比外面香!”

  有专业精神的主妇,不仅要做出营养美味的饭菜,还要把这个过程变得高效、轻松和简单方便。飞利浦电饭煲拥有24小时预设的功能,我可以按照自己的时间,来随意地安排煮饭这道工序,一点都不耽误事。除了煮饭,飞利浦电饭煲的多种功能,还可以烹制各种各样的食物,如煲仔饭,蛋糕,甜羹等。可别小看了这些功能,不仅把我从厨房中解脱了出来,让我和家人有更多的时间相处,还把做饭也变成了一项十分有趣的事情。比如说,我会经常拉上儿子和老公一起做蜂蜜蛋糕,我和老公准备材料,宝宝用小手按下按钮,就这么简单,一切轻松搞定,欢笑也充满了生活。

  水果和蔬菜的营养搭配是健康饮食的一个必不可少的部分,老公工作累了,牙齿上火,我特调一杯消除疲劳、清热去火的果蔬汁送上。宝宝长身体,我每天都为他特别准备一杯甜甜的混搭水果汁,补充多种维生素。至于自己嘛,更是尝试了不同的美容养颜果蔬汁配方。这些复杂的水果蔬菜混搭果汁都难不倒我这个专业主妇,用飞利浦的榨汁机来制作,简单方便极了。整个的水果和蔬菜只需清洗干净,无需去皮去核,直接放进超大的加料管就可以了。甚至,连坚果都可以作为榨汁的材料。每天一杯健康美味的果蔬汁,保持整天的好精神和好心情。

  同时作为主妇和现代女性,我想要为家人提供美味健康的饮食,想要更多的时间与家人欢度,当然也想要有更好的精力来工作,这,就是我所追求的生活方式!

主妇吧】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