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诉热线:自卑的我想用整容找回自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5:05  新浪女性

  文/苏芩(blog)

  我是一个很爱美的女孩,之前做过一次隆鼻手术和打过肉毒消咬肌。虽然通过这次手术,我比之前好看一点,但是还是不够美,这促使我想做更多的手术来完善自己的外貌。我是一个自卑的人,社交圈也不大,没交过男朋友,这一切我觉得都是我不够美的原因。

  但其实我知道这是我性格上的原因,我也很清楚这些问题不是改变外貌就能解决的,但是不够漂亮总是让我在别人面前抬不起头,不敢面对别人的眼光。我觉得很苦恼,请问我该继续整形这条路吗?

  这位爱美的姑娘啊,我没见过你,但是我相信你一定算不上是个丑八怪,充其量只是万千平凡小妞之中的一个,没有惊人的美貌,没有过人的才干,但是仍对未来充满了梦想和期待!

  平凡的女孩子总有追求美丽的梦想,总希望自己一觉醒来忽然变成了美丽无匹的公主,无数的贵公子绕在身边,向你献宠,向你邀媚。

  年少之时,我也曾经对着镜子感慨:要是我的眼睛再大一点、要是我的皮肤再白一点、要是我的发丝再软一点,要是要是……那我一定会是天底下最最幸福的女孩子!

  当然,这种想法也就是小孩子才应该有,随着年龄渐渐长大,谁都会明白这个道理:美貌,不是女人幸福的钥匙!

  其实,根本没有必要多劝你些什么,毕竟,你心里头也很清楚:自己的不快乐并不全是因为相貌问题,性格是更主要的因素。

  社交圈子狭窄,个性自闭,与人交往存在障碍,这才是你现在不快乐的主要原因。

  整容是可以在某种程度上让人变得美丽,但你也要知道:美丽可以让自信的人更加自信,却很难让自卑的人变得自信。

  因为,既然是人为的整容,就永远会有缺憾在里面,越经历多次的整容,人往往越会患得患失,毕竟,人造的美丽,总是不如“天然”二字来得舒坦啊!

  姑娘,不要再在“该不该继续整容”的问题上打转转了,你看看自己身边,那些拥有帅男友的女孩儿并非个个都是美女,但她们的可爱爽朗却能够让男人迷恋不已,说到底,性格,比相貌更重要。

  女孩子,做个“性格上的美女”比单纯做个“脸蛋上的美女”要实惠得多,因为,后者只能美一时,而前者可以美一世!

爱吧】 【整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