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 不浪费也能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3:28   厦门网

  电影《疯狂的石头》里,谢小萌指导一个追求爱情遭遇了困难的哥们说:“要浪漫,先浪费啦!”谢小萌的理由是:“没钱,没钱你怎么抠女(追求女孩)呀?”但是,这只是级数比较低的情场中人的想法,真正有修为的情场中人则认为:“不花钱或少花钱,又能达到浪漫的效果,那才是真正的考验!”

  况且,眼下正值金融危机,每个人都要量入而为,因此,今天咱们就来聊聊:在即将到来的情人节里,如何既能省钱,又能浪漫?

  高手支招,情人节过法各异

  POPO是朋友圈里有名的情场高手,恋爱经历颇为丰富,人封“情圣”,虽说现在已经“洗尽铅华嫁作她人夫”,但是说到“制造浪漫”,他仍是一名不折不扣的高手。他首先给情人节定位是:“情人节主要是女人的节日,男人在这个节日里的主要任务是,为心爱的女人制造惊喜!而女人呢,如果在这个节日里答应了邀约,就是做好了自己的本分,至于要不要买礼物,则全看女方的心意了。”

  ★不同的女孩,适合不同的约会

  POPO认为,不同个性、不同喜好、不同年龄段的女性,对于心目中期待的情人节过法也不一样:比较含蓄的女孩,送花、看电影、吃饭这样的安排就比较合适;比较喜欢热闹的女孩,可以去唱K或泡吧;比较“小资”的女孩,可以选一些环境幽雅的小众咖啡厅,也可以到星巴克或哈根达斯这样的地方去找感觉;比较“小龙女”式的女孩,逛公园和书店,或者带她参观有历史感的高校,都是不错的选择,做这样女孩的男朋友,情人节的安排切忌“俗气”。

  ★和25岁以上的女人谈恋爱的黄金定律是:如果你不能在物质上“震撼”对方,那就一定要在精神上占领高地了。

  POPO称,年龄段也是一个要重点考虑的因素,比如和25岁以下的女孩谈恋爱,送一套情侣杯子,或是情侣钥匙扣,对方可能就会很高兴了,可是和25岁以上的女人谈恋爱,有一条黄金定律就是:如果你不能在物质上“震撼”对方,那么就一定要在精神上占领高地了。

  ★恋爱的不同阶段,情人节的过法也不一样

  “如果恋爱刚开始,两人都有点害羞,那吃饭、看电影就比较合适;如果是热恋阶段,就可以唱K、泡吧什么的,因为都比较熟了,不会放不开;如果正在追求,就要精心挑选约会的地点,这个地点要够特别,有情调,值得回忆并珍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