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时给他一个台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5:31  海南经济报

  老张:

  你好!马上就要过情人节了,可是我的心却泡在苦水里。我和男朋友谈了几个月,刚开始他对我很体贴,主要是我觉得互相谈得来,他说他很欣赏我,所以我觉得他对我是很尊重的。可是,渐渐我发现他很自私,什么事情都要我服从他听从他。今年元旦那天,他的一个表姐出嫁,他也没说让我去,况且我还没有见过他的家人,我突然出现在婚礼上算怎么回事呢?所以就没去。他后来很生气,说我不懂事。我真的非常委屈。从那以后,他只来过一次电话,从此就没了音讯,初二那天,又发了一条拜年的短信。我也回复了他,并主动说,见面谈一谈。但他没有反应。我希望他能在情人节这天用行动来向我道歉,不知他会不会这样做?如果他这样做了,我又该怎样做呢?请老张指导我一下。

  135XXXX3496

  3496:

  看了你的短信,觉得其中滋味甚为苦涩!坦率地说,老张并不看好你这位“男朋友”!

  男子汉大丈夫,当有胸怀肚量,为一点小事作如此形态,实在令人不屑。何况,作为一个还未见过他家人的女友,不出席他表姐的婚礼,本就在情理之中,无可指责。对方亦或认为你没有给他面子,但他考虑你的面子了吗?无论他如何在口头上表示怎样欣赏你,如何的体贴你,那么,当真正需要他来理解、关心、体贴你的时候,他却“音讯全无”了!此等行为除了自私和虚假之外,老张愚笨,实在想不出对方对你爱在哪里了。

  建议:

  A:情人节时,对方未必会有什么表示,如果真有表示,你倒可以给对方一个台阶,在今后的交往中进一步“考察”;

  B:谈恋爱时尚且如此,真要成为夫妻,对方能有一颗包容之心吗?对方的“闪人”行动不是已经印证了这一点吗?!所以,这段“缘分”,你当自慎;

  C:恋爱中,本不必分哪一方主动与被动,但绝不可以“热心窝里揣冷石头”。

  ——老张

薇吧】 【情人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