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有房女为啥更难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1:34  太平洋女性网

  房价在飙升,似乎做这个投资是个明智的选择。我以为这个是男人的事业,当然也是女人的聪慧,但对于想结婚也想找到爱情的单身女来说无形给自己加了个爱情紧箍咒。

单身有房女为什么嫁不出去
单身有房女为什么嫁不出去

  单身女买房,大多是比较优秀的,有能力支付首付有能力偿还每月的银行贷款,有实力不在乎那模棱两可的但是不得不认可的比房价多出来的几万甚至更多的银行房贷利息。当然了拥有全款房的单身女比例也是很大。

  单身有房女是具备诱惑的,是让人神往的,她们忙忙碌碌究竟在做些什么?她们不言不语究竟在想些什么?她们优雅大方究竟意味着什么?她们寂寞如咖啡究竟为了谁?她们的世界究竟什么样的男人可以进入?她们的房子究竟用来做些什么?她们的房子究竟是为了谁来承受那么大的压力?单身有房女是个迷!

  网上说了18岁女孩两年内两套房,刚毕业一年拥有一套房,23岁美女拥有三套房,看着眼花缭乱,听着像男人的谎言,信不信由你!

  工作几年了,省吃俭用了,爱情不着边际了,世态炎凉了,只能靠自己了,买房!要有个坚实的外衣来保护自己,那就是房子。将自己关进去,将自己藏起来,不让别人发现自己的脆弱,不让别人轻易伤到。因为我有了盾,不担心你的矛。但是真的是有些矛盾了。

  单身有房女爱情太认真。单身有房女做事认真,包括爱情,可以想像一个做事情认真的人对待爱情的专一和执着,但是每个男人的小名都叫沙子,不需要那么攥紧,他们自己也说你攥紧我了我无法呼吸,呵呵,您要那么说,那我放手,您自由呼吸好了。其实,沙子自己知道其实他根本不想有这份爱,因为女人太认真了。爱情本身是海市蜃楼忽隐忽现,那才叫美!

  单身有房女不会轻易爱上男人。其实在智力这个环节上,男女是一样的。试想我们是同事,我是女生你是男生,我和你工资待遇差不多,但是我平时做兼职,我什么工作大小我都做,其实是为了钱,但是我还可以锻炼了自己的工作能力谈判能力,还有我知识的应用能力,我的目的很明显是要挖掘自己的潜力,但是您男生除了工作就是打球玩游戏要么就是什么优雅俱乐部,女生不觉得那些东西优雅,优雅是一种对人和对事情的良好处理品质,并不是您到了一个优雅的环境了就是个优雅男了。

单身有房女为什么嫁不出去
单身有房女为什么嫁不出去

  单身有房女生期待爱情,但是不强求。她们希望爱情的对方一定是个像样的男人。承受生活工作爱情带给他的种种压力也从容,如果不具备这些您还是离远点好,各人有各人的游戏对象,有各自的生活轨道,交织在一起不能长久,还是平行得好。

  单身有房女厌恶A男,A男就是做什么事情都想着AA,从吃饭花钱到日常开销,到旅游买房等,她们不是很屑于和那些A男周旋,她们根本觉得那是浪费时间的事情,人家有时间和你浪费时间面对面您还不知足还在那里惦记如何可以节约您钱包里那些有零无整的阿毛,您还是省省吧,找其他人去A。您不具备交往的前提。

  单身有房女很理解男人,因为她们自己知道做事情的不易和活出高品质的艰辛。她们不会轻易管恋爱中的男生要个贵重礼物。哪怕是小礼物啊小熊啊布娃娃啊,尽管她们很喜欢有那样的礼物,希望男人像宠小女孩一样去哄她们,但是她们不去说。她们在等待男人的情趣,其实她们很容易满足。因为她们的爱情很单纯。

  单身有房女交往对象往往是有房男。试想,她们不会找个没房的男人一起住进她的房子,她也不会去欣赏一个不如自己的男人,她们明知道爱情是要欣赏的。尤其男人是要比女人强很多的,否则不长久干吗还要费那个劲?

  单身有房女大多很忙碌,几乎没有休息天,她会给自己找很多事情去做,即便是休息天,所以忙得没有时间谈那个不发工资的恋爱。真要遇上了碰到了赶上了,她们会将大部分精力放到那个男人身上,像是要拿下一个大的订单一样去张罗、在意、紧张一个男人,往往这个时候是失之交臂的,男人比订单还难搞定!其实她们只想爱就好好爱,其实过后想想那个男人根本不如订单来的踏实,不要也罢!

  单身有房女常常想父母养我们二十年我们也要回报父母,但是父母能等吗?往往会泪眼迷离中振作起来继续工作,直到把身体不知觉中劳累过渡。

  单身有房女是好女生,想放纵自己又觉得担心别人爱上自己,因为自己不差,万一遇到个纯情的小男生还不是很对不起人家?三十多了告诉女人他没有房子车子这样的男人她们是不会考虑的。您这么多年都干吗去了什么也没有?您别传达一个信息您只有爱情可以给予吧,搞笑!

  单身有房女经常有很多事情要做,计划好的旅游总是一拖再拖,她们很期待有个男人来分担一下工作生活的快乐,拉起她的手一起看看外面的世界,但是那个男人一定要以爱情的名义……

单身吧】 【爱情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