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倾诉:吃回头草肚子会疼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网友疑问

   最近,好久没联系的前女友突然打电话给我,她那意思是我们能不能重新开始。她说以前跟我分手太感情用事了,没多久她就开始挂念我,两年了一直不能接纳别人。

  前女友,属于那种长相身材非常出色、各方面也比较优秀的女孩。我们谈了快5年,两人在一起很融洽。可能因为时间长了,我们的爱情都变成了亲情。她说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了,要跟我分手。

  我现在的女朋友是我大学同学,算算我们在一起也有1年多了。说句老实话,我有点自私,因为那时我嘴里说喜欢她,但实际上并不喜欢,只是很需要一个人来慰藉自己的心灵。她远没有前女友好看,能力上也不比前女友出色,但她很体贴、很温柔,我们在一起很合得来,我曾以为她就是我心中理想妻子的形象。但现在前女友的态度,让我又动摇起来,毕竟那是初恋,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专家答疑

  弄清婚姻中你更看重什么,就知如何选择

  很理解你现在的犹豫。每个人身上都会有我们欣赏的亮点,恋爱中的人在选择伴侣时尤其贪心,恨不得恋人身上具备一切自己所需的品质。选择多了,内心冲突也就多了,犹豫、焦虑等情绪也就伴随而来了。

  忘记过去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相反有时候还是一种痛,因为你真的爱过,付出过,如果你觉得你还爱她,也过得了自己的坎儿,那就接受她吧。但如果你爱的只是过去的那种感觉,那么就把握眼前的幸福,别到以后再后悔。

  两种选择的前提是要理清在恋爱婚姻中,你最看重对方的什么,相信这一点清楚了,就不会犹豫不决了,到底哪个更适合你,你也就会有答案了!

  回头草看清了再吃,免得吃了肚子疼

  很多时候只有失去才知道珍惜,因此许多有情人也难成眷属。人都很现实的,选择终身伴侣,无疑是综合实力的衡量,你的犹豫不决其实很正常,但是,找一个完美的人相爱,找一个合适的人结婚,这应该是婚恋的准则,选择你认为更加适合你的人吧!需要提醒你的是,回忆的美好不能替代现实的变迁,你前女友会不会是认为虽然你不够好,但没人比你更好才回来找你,这样她还会出走的,因此,如果要吃回头草还是看清楚了再吃,免得吃了肚子痛。初恋值得回忆,再恋其实更值得珍惜。但是不管选谁,弱水三千,都只能取一瓢饮,你要考虑到还有很多人没有老婆哦。

  进入论坛参与讨论此话题>>

情人吧】 【分手吧】 【初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