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倾诉:寂寞难耐寻求出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5:11   厦门网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女人寂寞才出轨
女人寂寞才出轨

  网友疑问

  看了你的许多博文,忍不住想跟你说说我的事情!

  我 2004年和丈夫结婚,孩子现在3岁了,我丈夫是做路桥的工程师,我们大概一年相聚两个月,见面4—6次。丈夫家在外省,他曾经在我现在的小家所在地工作过,后来就辞职一直在外地,我家周围没有一个他家的人,他不在家的时候有事情也都是我家人照顾我。尽管我们结婚前接触很少,后来也的确是因为有了孩子才提前了婚期,但是我一直觉得我们能结婚一定有相互吸引的地方,婚后感情也还算可以。他是个不善言谈的人,我的职业是教师,本身也不是话很少的人,心思也细腻,愿意很细心的照顾他,只要他能给我点暗示,让我明白他在乎我的细心,可是他很少有这样的暗示,也很少和我沟通,记得有一次,我晚上跟他说我对我们之间关系的看法,对生活的看法,我一直在说,他偶尔恩一声,后来我说完了,停顿了一会,等着想听他会怎么说,他确定我不再说了,竟然笑着摸着自己的肚皮说,怎么昨天才洗的澡今天又黏黏的,我当时真是又好气又好笑。那个时候大概家里的事情还比较少,我能承受,后来随着孩子的长大,孩子生病,房子搬迁,买新房,工作制度调整等,我变的越来越烦躁,不能容忍许多事情,也再也不能容忍他的家人对我的冷漠(他家人从我有孩子到孩子出生从来没关心过我)。他有时候很高兴的隔天或者天天打电话,有时候电话半个月以内会一直是我主动给他打,他也不是个对自己在感情和身体方面很自律的一个人,本身工作性质也是他有许多出轨的机会,我宁愿相信他没有背叛过我,虽然我嘴上说我对他的底线是不要让我知道,但是心理当然还是不会接受事实的。他的电话有时候少,话语也少,我生活的压力常常无处释放,尤其是孩子和工作的烦恼,挥之不去,让我完全没有了自己,我有时候会变得烦躁异常。

  后来我就给家里的电脑装了宽带,在游戏中认识了一个相邻城市的网友,虽然实际没有什么行动,言语难免暧昧,网友的存在让我感觉有了生活的乐趣、信心,或者说心灵的依托,比如生病的时候说给他他肯定会发来关心的问候,而说给丈夫未必会及时收到关心。我和网友的关系大概持续了9个月,他常请我去他的城市,我不去,我知道去了难免一些意外的事情发生,我对他的期待只是感情,在我心底里,真正有性的男人只有丈夫一个人,我对其他异性都觉得是朋友而已,所以我一直没有去,后来他就淡了,就断了。

  这之后,去年6月一次偶然的机会在聊天室里我碰见了另外一个本市的异性,他属于头脑清晰,沉稳,感情细腻的那种,尽管我一直表现比较冷漠,他却一直很热心,有一个多月,无论我在哪里无论我什么时候打开QQ,都可以看见他的留言,有时候是自己写的,有时候是古诗词,我没仔细看过,大段大段的大意都是思念爱慕,他多次告诉他的电话给我,我压根就没记过,也没放心上。7、8月假期我去了老公那里,那个地方是山里,及其闭塞,老公本身又不是个有意思的人,有一次跟他出去,接触到网络,我留了我的电话给他,很快就收到了他的信息,有时候是温馨的祝福,有时候是个笑话,后来我回家,在他多次请求见面后,我答应了,大概是去年8月底,这之后他的信息有过一段高峰,他做一个公司的经理,那个单位是知道,他没有撒谎,的确比较忙,但是他常大段大段的写手机短信,发信息给我的时间间隔不超过三天,经常会问我今天过的怎么样,他常说他要给我一个小女人所有的幸福,他会好好爱我,我听后比较淡然,但很享受这种被关心被爱的感受带来的幸福感。他也偶尔会和我一起吃饭,然后转转,后来他开了单位的车了,有时候他就开车来我家楼下接我出去转,都是些很安静的地方,我渐渐的也不拒绝他抱抱我,但是我不会抱他,我没有这样的想法,我也会阻止他亲我,他也不强求,尊重我,但是因此而产生的渐渐淡漠我能感觉到。我本来一直没向他诉说过生活的苦恼,我们的关系似乎一直是游离在彼此真实生活状态之上的,因为他常常关心的问我的生活,也因为熟悉吧,后来渐渐无意识的开始对他诉苦,我能感觉到他渐渐的不再听我说话,只想拥抱,我不想,只好嘴巴说更多的话,避免暧昧的气氛产生。后来有一次我因为生活中一件事情太气愤,发信息跟他说,他看完信息,很快以理性的角度提醒我维护自己的权益,我看完没有及时回信息,他又很快打电话过来,因为同事在,而且我马上要上自习了,我两次拒绝接听,后来他自习期间打来,我两节自习间隙偷偷看见他又打了两个,就回信说在自习中,自习后担心他回家了电话不方便,没有回电话给他,第二天在qq上看见他,解释给他为什么没有接电话,没想到他竟没有回信息,而且从此不再和我联系。说实话,失去他我好遗憾,哭不出来,但是无比的失落。好想再回到从前,他的确待我很不错,对我没有要求,只有关心和爱护,但是我知道如果他不想联系了,我再去打电话或者发信息都只会伤心了,所以我就渐渐劝自己接受这样的结果,迟早要结束的。没有了他,我突然发现我已经很难回失去这种心灵依托的生活中去了,这段时间我的心情变的很糟糕,很多时候在空闲时都是在麻醉自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背叛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