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 正文

倾诉:我的丈夫是在吃软饭吗?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网友疑问

  我和先生已在一起生活了25年,先生一直在银行上班。他生性淡泊,业余时间喜欢炒炒股,钓钓鱼,享受慢节奏生活。而我生性好动,在10年前,我辞掉公职,开了地产公司,我的生意很不错,当然,在这10年中,在财务上,先生也给了我很多专业性的意见。在我看来,我们两个性格互补,婚姻还是比较和谐的。可是,随着我的事业壮大,抛头露面的机会越来越多,我们的生活有了不和谐之音,原因就是有外人在先生面前说闲话,说他赚钱没有老婆多,事业没有老婆成功,一直在吃老婆的软饭。先生回到家总是生闷气,对我也很冷淡,让我感觉很受伤。我该如何解开先生的心结呢?还有,你认为,他这样算是吃软饭吗?

  专家答疑

  如果这世界上有一个人不能说他是吃软饭的,显然这个人也应该是你。但,恰恰是你在问我:他是吃软饭的吗?这,让我如何回答呢?所有的问题,其实在问出来的时候就已经预设了答案,你需要的,只是旁人的佐证。

  25年的婚姻,两位加起来应该已经超过100岁了吧,他还要介意闲言,你还要为他靠你生活而介怀,难道25年的相濡以沫,尚且不足以抵御这个吗?你们的感情,就这么不堪一击吗?都说结婚久了会变成亲情,抱在一起的时候,像左手抱右手。很遗憾你们没有,左手为了右手的能干生闷气,右手呢,居然对人格提出了质疑。

  只能说,你这个婚姻可能从很早之前就有问题了,拖到了现在,终于暴露出来了。该怎么办?如果你还想要这个婚姻,建议你把总书记的三字真言送给他:“不折腾。”提醒他珍惜婚姻,好好过下去;如果你不想要这个婚姻,那么,我把这三个字送给你:“不折腾。”何必呢,在将老之年,还要重新开始投身声色征逐吗?

  进入论坛参与讨论此话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