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已婚网友恋上有女友的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4:57  新浪女性论坛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网友疑问

  最近一直觉得心里很烦,尤其是经过了昨天,3月22号,好象是个黄道吉日,身边的人很多都走进了婚礼的殿堂,我的弟弟,妹妹,还有她!

  跟她的认识可能已经有大半年了,我们是在一个网络游戏中认识的,可能有些人又会觉得网游中无好人!呵呵..也许吧。我也许也不是什么好人!游戏中在一起玩的很开心,由于居住的城市距离非常的近我们也见面了,她给我的感觉是那种非常认真,真诚,对待感情很单纯的女孩。她对我的感觉。记得她说过,只觉得我很好,是个好人。

  从那以后,网络上,电话中,她都很主动的接触我,也说对我有好感,可是我对她说过,我有女朋友,而且感情很好,在一起5,6年了。可她只说。如果有一天你们分开了,还有她等着我。我也没有多想,我就一直以好朋友的身份和她相处,可她一直没有把我当成好朋友,而是恋人。因为这样,我们说过很多次,我也一直是拒绝她,可是就前前不久的情人节,她又一次谈起想和我在一起,我还是婉言拒绝了她。她对我说,想结婚,马上结婚,还跟我说有几个男孩在追她。当时我还以为她在说笑,也没有想太多,可是就在昨天,这些成为了现实,因为妹妹结婚,是嫁到另一个城市,就是她所在的城市,我们见面了。还有她的几个朋友一起,因为她以前对我说过,22号她身边也会有很多朋友结婚,这天会很忙,我还以为她一整天都在忙朋友的婚礼,只是,没过多久,她对我说:今天,也是她的婚礼。但却闹的很僵,因为她后悔了,明天就去离婚!听完这句话。我整个人都被震住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还能做什么?整整几个小时,她的几个朋友在那边大声的唱歌,她只是坐在我身边趴在我耳边哭泣着对我诉说:“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这时候已经是晚上了,过了许久,因为白天家里经过了这件事,大家都在找她,她便跟几个朋友回去了。

  回去之后几乎整晚我都没有睡着过,直到今天,上午给她通过电话,只说在办理离婚手续,心情很不好,不想有人打扰,便匆匆挂断了电话。我该怎么办?负责任,我该对谁?一个是感情很好,相恋几年约定终身的女友,各个方面都很优秀。另一个经历了太多人生的磨难,她曾经的男友因车祸而离开了这个世界,她把自己封闭了几年的时间,而母亲又得了癌症,现在只是药物维持生命,只省下几年的生命,却因我一个拒绝而成为二婚女人的人。我很珍惜我与女友之间的感情,同样的也很珍惜她对我付出的一切,在我的生命中他们两个都是对我很重要的女人!我该怎么办...有人能帮帮我吗?选择..真的很难..

  专家答疑

  你们是朋友,那么彼此诉说些什么,对方都听不大懂吗?还是她没给你肯定的语言,而去选择跟他人结婚?

  当时她选择嫁给别人,那在她眼里别人一定有可选之处。你到她面前,她送于你泪水,你离开,她给新婚丈夫的还会是笑容,新婚丈夫回报给她的也同样是人生认定的最美好。你这时不是急时,就不该着起急来。别以为人家真的能立刻离婚。你们并不是共诉衷肠、相互聊的很投机的人,还是开始和他淡漠吧!别让这位对自己未来不重视的人骚扰太久,否则,你会失去选择方向!(答疑专家:白天人)

  进入论坛参与讨论此话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