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我只是网恋男友的性伴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2:09  新浪女性论坛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网友疑问

  我和他是在网上认识的。当时大家都觉着还不错就见了面。  

  可能是第一次见面给他一点惊讶吧,我比照片上要成熟或者是性感许多。照片都是蛮可爱的样子。他说他对我一见钟情。

  于是我们算是确定了男女朋友的关系。大家的家庭条件还不错,工作也算稳定。当然他好 过我很多,学历还是收入都高过我很多。如果我们走在一起也算是郎才女貌……

  我们并没有像别人一样每天传很多短信或者是起床睡觉都会给对方电话。我是觉得其实一两一个电话,够了。工作的时候也都能上网,有事情可以网上说。但事实上网上我们也很少说话,这样的关系,让人觉得很不确定,或者说没有安全感。天性是缺乏安全感的人,又很胆小。我不敢去求证,怕结果是自己伤心的。

  第二次见面,他有提出性要求,我拒绝了……对我来说,如果这是正式的恋爱,那么性关系来得太快了。如果不是认真的,那么我们互相知道的太多了。他有些失望。回家的路上我想起了之前的那个男朋友。其实不爱你的人,上床与否都不爱你……根本没有任何的影响。

  第三次见面,我们发生了性关系。之后的每次见面 似乎就只有这一件事情做了 渐渐的,他在网上也不怎么搭理我了,电话也不接了,短信就不用想。偶尔会在网上问我几句。我有时写日志,感叹下我们之间的关系。就像是在孤岛求助的我,不停的发射讯号求救,但是没有回应……他只会说他太忙了,我不理解他的工作,我太敏感了,想得太多。我有想得多吗?现在等交房,所以他和同事合租。只有同事不在的时候,他会带我去。有一次他同事突然回来了。我就得一直躲在房间,不能出去,更不能大声说话,很可悲。

  刚刚给他发了消息没有回我,我想放弃,但是真的有点放不下。我付出的,不止是身体,还有感情。原本以为是一个认真的恋爱对象,我投入,付出,不计回报的爱……这一场感情游戏,我承认我玩不起。我没有本事让他来爱我,所以我彻头彻尾的输了。只是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我输在哪?长相?身材?还是家庭背景?这些都是平时别人羡慕我的资本 还是我的教育背景?也是一流大学的本科毕业,还是思想?我有自己的目标,有奋斗的行动。身边的人都说我的情况和际遇,是不可理解的。自己也想不出来输在哪……

  专家答疑

  你输在自己没有自信——虽然你的外部条件都不错,但都不能掩盖你内心深深的自卑——对情感把握上的自卑!

  因为自卑,所以你不敢勇敢地表达自己的愿望,甚至连他的同事突然回来,你都不敢勇敢地走出来,正大光明地和对方说话!你害怕失去什么呢?

  而越害怕失去,你就越会失去,乃至失去自我!

  对婚姻情感的自卑心理从何而来?如何可以消除自己的自卑心理?很值得反思!(答疑专家:肖军)

  进入论坛参与讨论此话题>>

爱吧】 【婚姻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