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口述:宝贝 我在烛光中等你回来(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20:36   彭城晚报

  第二天,我随父母回了老家。等我第三天下午回来的时候,发现雨晴不在家里,钥匙和手机都锁在了家。我心里“咯噔”了一下,我意识到雨晴可能是走了。

  雨晴走后的一个星期,我都没怎么吃饭,像疯了一样到处找她,把我可能联系到她的电话都打了个遍,后来她的大表姐告诉我说,两天前雨晴向她要她二姨家的电话,她二姨家的表兄在上海打工。费了番周折,我找到了雨晴表兄的电话,打过去恰好是雨晴接的,只听见她“喂”了一声,就把电话给了她表兄。表兄说雨晴不愿意接我的电话,就把电话挂了。无奈之下,我求助于雨晴的朋友,雨晴的朋友打过电话后告诉我,雨晴确实在上海。

  以后的一个星期,我时常给她打电话发短信,但是她从来都不回短信,也不接电话,偶尔接一次也是骂我。

  后来,她让朋友捎话给我说,让我好好上班,等我攒够了钱她就回来,但是她就是不肯直接跟我联系。

  前几天,我打电话去她家,她姐姐说,上个月雨晴打电话回来,说她已经有男朋友了。听到这句话,我的心如火烧一般,发短信给她仍是石沉大海。我感到我的世界一片漆黑,没有了一丝光亮……

  我每天点燃一枝蜡烛等她

  为了挽回这段感情,我能做的都做了。朋友说,都怪我平时太溺爱她,所以她才不在乎。或许如此吧,但是现在,我只想她能回来。

  自从她走后,我无时无刻不在思念她,每天我都在房间里点一枝蜡烛,许愿祈祷她能回来。我把我们昔日甜蜜的留影摆满了整个屋子,每天上班的时候,我都会轻柔地说一声:“宝贝,我去上班了。”回来的时候,我会说:“宝贝,我回来了。”(说到动情之处,海彬眼眶涌出了晶莹的泪花)

  听说她找了男朋友,我心里特难受,她才走了半月啊!怎么会这么快把我们的感情就丢掉了呢?我真是接受不了。所有的人都劝我忘记,我也想忘记,可是和雨晴在一起的那些欢乐忧伤却怎么也擦不去。我还是想着她、念着她,希望她幸福。我也好想她回来,和我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可是,这是不是个幻想呢?

  世间的爱情,多的是悲欢离合的情节。相爱的时候,忧伤也是甜蜜的;不爱的时候,牵挂也成了一种伤害。遇见了对的人,再多的付出也值得;遇见了错的人,付出得越多越让自己痛苦。只要把心灵的门打开,快乐自然会进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