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分手后我们转为地下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4:39  新浪女性博客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专家简介:鱼顺顺,一个被媒体誉为中国目前最有名的家庭主妇。她以犀利、幽默的文风分析婚恋中各种问题。(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鱼顺顺老师博客咨询)

  阅读提示

  网友提问:我与前男友去年分手(他不能给我提供理想的物质生活,他家穷)。分手 后他来找我几次,总说深爱着我、忘不了我。我现在有了新的男友,却总是和前男友断不了。怎么办?

  鱼顺顺老师答疑:做事要考虑后果,现男友一旦知道你还和人家暗度陈仓,准保不要你了。

鱼顺顺老师
鱼顺顺老师

  网友疑问:(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鱼顺顺老师博客咨询)

  我与前男友去年分手(他不能给我提供理想的物质生活,他家穷)。分手 后他来找我几次,总说深爱着我、忘不了我。就这样断断续续又和他几次幽会,虽然我明确告诉他已经分手了,他也说知道。十月我重找了个男友,现一起生活,虽 然我对现男友仅有好感,谈不上爱,但潜意识告诉我,他是我要结婚的男人。前个星期,前男友又约我出去,我告诉他我有男友了,他说他不在乎。他诱惑我。就这 样我又控制不住地偷偷背着现男友和他见面!事后很后悔很内疚,分手后的好几次见面虽然我认为很不对,但不至于像现在难受。我背叛了现男友,而他是那样疼 我,对我是那么温柔,我的心灵是多么肮脏,我原谅不了自己!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要前男友提见面,我就会控制不了地答应他,我很苦恼,好难受,自己好贱。

  鱼顺顺老师答疑:(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鱼顺顺老师博客咨询)

  你前男友估计性上能满足你,不然你也不会这么不由自主地去约会了。但做事要考虑后果,现男友一旦知道你还和人家暗度陈仓,准保不要你了,那时你可就只有性欲能满足、而其他欲望比如结婚等都别想了。

  鱼顺顺(blog)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分手吧】 【主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