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主义男让温馨变窝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7:21  新浪女性博客
完美主义男让温馨变窝心
完美主义男让温馨变窝心

  完美主义男会让温馨变成窝心

  米小璐:27岁 酒店大堂经理

  实我是很崇拜立友的。他去日本京都大学留学时,我送给他3万元私房钱。立友最后读到博士后,我就苦苦等了六年。活活上演了一出现代版王宝钏寒窑记。一想起立友从一个小小的放牛娃奋斗到今天,我就感佩不已。

  但是,立友在日本呆久了,学了一身的东洋习气,他现在整个一个武士道。严于律己不说,在我面前也是高高在上。那天,我买了一件粉红“小可爱”,兴冲冲穿上 身跟立友视频。没想到立友看过之后勃然大怒,打越洋电话过来兴师问罪。他振振有词地说:“将来你要作为一名学者夫人出席各种社交场合,你就穿这个出来丢人 现眼?”放下电话我大哭,没想到他如此不近人情,简直是纳米级小心眼。立友,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有时真想分手算了,我身边那么多优质男生,何必死在一棵歪脖树上。但有时又想,他是那么的优秀,天资出众才华横溢,前途不可限量。我投资这么多年,怎么可以轻易斩仓?

  前几天,立友代表京都大学来北京参加学术会议。他说迫不及待想见到我,我兴奋地说:“好啊,亲爱的,我马上坐飞机去看你!”立友听罢严厉地批评了我,他 说:“飞机票要一千多块,我弟弟在郑州做零工,累死累活一个月才赚八百元。你也没什么事,坐火车来不行吗?”听完之后我都快崩溃了,难道我这么多年的付 出,还不值回一张飞机票?你弟弟月赚八百关我什么事啊?干脆我现在就自杀,死后埋了岂不是更省钱?是男人白天就真金白银地赚钱回来,晚上带着女人去香格里 拉刷卡,这才叫顶天立地的汉子!

  真不知道立友什么时候变成清道徒了,他这是自绝于人民。再深情的眼神,也击不中一个盲人。我打算及时斩仓,PK掉他,幸福是一种人权,我不需要用做善事来交换。

  观澜乱码(blog)

分手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