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对爱的渴望让我走火入魔(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8:35   彭城晚报

  如飞蛾扑火般,我执迷于一段婚外感情

  转眼间,我已经22岁了,家里人给我介绍了很多男孩子,可是相处下来,我总是不满意。我从小娇生惯养,非常任性,很多男孩子都无法忍受我稍显乖张的性格。后来,在介绍人的安排下,我见到了君。君比我大八岁,长相非常老气,但或许年近而立,他比年轻男子多了很多的耐心。君能够忍受我所有的坏脾气,并且非常宠我。家人看在眼里,感到把我交给君非常放心。而我在经历了两场无果的爱情之后,似乎对感情绝望了,婚姻对于我来说,只是一个形式。于是,在家人的张罗下,我把自己给嫁了。

  君的家庭条件非常好,婚后,君不再让我出去工作。君承担了所有的家务,什么事情都不让我做,我每天不是吃,就是睡。以后,家里买了电脑,我便成天泡在网上,有时打游戏打到半夜,君也从来不生我的气,只在旁边陪着,夜深时,将做好的夜宵端到我面前。

  君宠我就像宠孩子,可是我却不领情,因为我不爱他,所以无论他怎样对我好,我心里始终不满足。我对君从未有过甜言蜜语,甚至少有耐心,经常对他大吵大叫。君却从不恼我,只当是小孩子任性,依然为我做着很多事情。

  2006年春天,君看我整天呆在家里太闷,便提议让我去学开车。或许无聊的日子过得太久了,君的提议让我精神一振,于是,我很快便去一家驾校报了名。只是我绝然没有想到,我平静的生活从这一天起就此打破。

  几天后,我去驾校报了到。在经过一段理论学习之后,我们开始了上车实践。我所在小组的教练叫大威,四十多岁,中等身材,皮肤黝黑,一个极其普通的中年男人。不知道为什么,在我们学员相互介绍认识时,大威的目光停在我身上很久很久。这久违的来自异性的关注让我非常紧张,那一刻,我的两颊发烫、手足无措。

  以后,我们上车练习时,很多学员因为不能正确操作而被大威骂得狗血喷头,可是他却对我非常有耐心,并且经常单独给我开小灶。我非常感动,为了表达感激之情,一天,我约上几个学员一起请大威吃饭。在饭桌上,大威谈笑风生,非常幽默,只是他望向我的目光总是意味深长,我突然从他复杂的目光中感觉到了什么,以至我意乱心慌。

  几天后,大威约我去逛夜市。我知道一个男人单独约一个女人出去,意味着什么,可是我无法拒绝,因为我似乎已经喜欢上了和他在一起的感觉。那天晚上,我和大威一起去吃饭、逛街。在拥挤的人群中,大威拉起了我的手,我试图抽出,但大威握得很紧很紧,于是,我不再挣扎。大威的掌心暖暖的,我任由他握着我的手,穿过大街,走过小巷,那样没有由来地一路走来,是我曾经幻想过无数次的关于爱情的画面。夜越来越深,大威望向我的目光越来越缠绵,我预感到这个夜晚会发生点什么。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当喧嚣的街道渐渐归于平静时,我和大威已经穿越了整座城市,我无法描述我内心里有着怎样的挣扎。当大威对我说,天太晚了,别回去了,我放弃了最后的坚持。

  大威带着我来到一家宾馆开了房间。我在浴室里拼命冲洗着自己的身体,我的眼泪哗哗落下,我问自己究竟想要什么,我没有答案,但此时,我已无法遏制我内心涌动着的欲望。我走出了浴室,大威已经等了太久,当他看到我时,他的眼睛一亮,接着,便迫不及待地将我拥进了他的怀中。

  我和大威超越了普通的男女关系,而我在向他交付我的身体的时候,也交付了我的心,因为女人的爱与性总是连在一起。或许以前的生活太过平淡,大威给我苦闷的生活带来了太多的新意。

  如同初恋的少女,大威让我神魂颠倒,我每天的生活全为他展开。我给大威买衣服,甚至给他女儿买衣服,大威喜欢抽烟,我送他zipo打火机,我给他买最好的香烟,我愿意为大威做任何事情,因为能够看到自己所爱的人开心,是世间最大的幸福。

  大威带我一次次去开房间,在他的面前,我变成了一个最狂野的情人,我肆意舒展着我的身体,贪恋着与他身体交融的肉体之欢。作为一个已婚女人,是没有夜不归宿的理由的,可是欲望让我失去了理智,我经常和大威在宾馆过夜,我没有考虑过这样做的后果是什么,如同飞蛾扑火般,我执迷于这段婚外感情,无以自拔。

  君是敏感的,他早已从我的一举一动中感觉到了我的反常,可是他从未问过我什么,甚至在我带着纵欲过后的疲惫回到家时,他的眼中有痛,很深很深的痛,但他依然没有说什么,只是递上一杯热牛奶。君的宽容让我无地自容,我知道他在给我机会。可是我无法回头,依然一次次奔赴在与大威幽会的路上。

  几个月后,我终于拿到了驾照,学习也告以结束,没有了和大威见面的理由,我心中备感失落。以后,我经常去驾校,躲在远处看大威,每每那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视线中,我的心里总是非常甜蜜。可是没多久,我便发现大威和一些女学员举止过于亲昵。我很难过,当我向大威问起时,他却矢口否认,只是他对我越来越冷淡。

  大威不再约我出去,当我打电话给他时,他多有不耐烦,我感觉到了他的疏远,我痛苦到了极点,每天失魂落魄的。有一天,我去驾校找大威,远远地看到他和一个女学员上了一辆出租车,我连忙打了一辆车跟了上去。大威的车停在了我们常去的那家宾馆,他们勾肩搭背、有说有笑地走了进去。这眼前的一幕让我整个人都懵了,接着,我整个人崩溃了。我失态地大哭起来,大威打碎了我对爱情所有的幻想。

  最深的爱换来的却是最深的痛,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感情之路走得如此艰辛。后来,我得知大威是一个花花公子,他有过太多的女人,而我只是他众多“红颜知己”的一个。按理说,真相已经大白于天下,我应该远离大威才对。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不仅不恨他,反而对他念念不忘,或许我投入了我全部的身心,以致我无法轻易放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情人吧】 【初恋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