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女大学生:找老公就找孤儿院出来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5:39  新浪女性

  鸿雁你好,我是个80后的女大学生,最近我发现一个大学女生找男人的绝对性定律,那就是找老公就找从孤儿院出来的。

  以下是俺们分析的理由:

  第一:找从孤儿院出来的老公的好处就是没有将来要面对的婆媳冲突关系,这样我们小两口的日子就会过的舒舒服服的了。惬意地就只有我们的二人世界。

  (鸿雁疑问:如果这样的话,前面没有老人的话,你在做许多事情上岂不是就没有现成的经验了吗?比如带孩子,洗衣做饭。)

  第二:找老公就找从孤儿院出来的另一个好处就是这样的男人知道依靠你,从小的他就缺少母性的关怀,所以,从这一点上女人是站上风。

  (鸿雁疑问:看你这样的语言的话,你找的不是一个老公,而是找了一个可以上床的“儿子”。但是我想要说的是,你这样讲话会将你的男人扔到了你心里不是爱人的位置上。)

  第三:找从孤儿院出来的男人做老公的可以找到个很好的存钱罐子。因为他们从小就会学会节省的,所以跟着这样的男人讲究不怕饿了。

  (鸿雁意见:你的这个理由俺稍微的同意。主要是,俺觉得你这句话有很多的爱在里面的。其实也是个事实的,鸿雁有这样的朋友的。所以同意了你这仅仅的一条。)

  我发现如今的女大学生真的是够呛了,今天嫁给黑社会,明天又去找孤儿嫁掉。她们是希望这样得到更多的关注呢?还是想要更独特的生活方式呢?

  真想不明白,她们成天的折腾有意思没......

    鸿雁(blog)

爱吧】 【婆媳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