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口述:我这大老爷们居然被小14岁的女孩儿甩了(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6:31   彭城晚报

我这大老爷们居然被小14岁的女孩儿甩了
我这大老爷们居然被小14岁的女孩儿甩了

  和老婆摊牌后,老婆却不同意离婚,我于是连面也不和老婆见了,她到徐州来找我,我就回老家,她回老家,我就返徐!我要她知难而退!

  不久,方倪就毕业了,在她从南京回来参加毕业典礼那天,我去接她,晚饭时,我再也克制不住心中汹涌的爱潮,借着酒劲,死死地攥着她的手,盯着她说,“我爱你,爱得不能自拔!”方倪的眼睛始终低垂着,睫毛有一个很好看的弧型阴影,盖住了她的眼睛,她一句话也没说。那一夜,我陪着方倪在宾馆里住下了,我感到她就像我手心里的瓷娃娃,不容伤害,那一夜,看着睡在身边的方倪,听着她均匀的呼吸声,我的眼睛一分钟也舍不得离开,舍不得合上,真想永远就这样。

  不知过了多久,天亮了,方倪该走了,站在站台上,看着远去的火车,我觉得我的心好像空了,一个念头越来越清晰:我要去南京,找方倪!

  爱,是真是幻?

  因为方倪,我在南京又开始揽工程,运气不错,很快,三个月后吧,一个工地开工了,我也有了名正言顺的借口去南京了。

  到了南京的当晚,处理完事情我就给方倪打电话,方倪非常高兴,要请我喝茶。也许是好长时间没见面,也许是被茶馆浪漫的气氛感染,喝完茶,方倪挽着我的胳膊一路散步到我住的酒店,方倪在我房门口犹豫了一下,就随我进屋了。我还没有开灯,方倪柔软的唇就碰上了我的,她肯定知道,这个举动,对于一个成熟的男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况且这个男人深爱她!

  我一把就把方倪搂进怀里,她瘦小的身躯不盈一握,我恨不得把她挤进我的怀里,她的吻是甜蜜的,她的身体是柔软的,她急促的喘息,令我热血澎湃,只有一个念头——我要她!全部!当我亢奋的就要神志模糊时,我听到了方倪呻吟着喊出的“尤夏,我爱你”这句话,巨大的身心幸福使我控制不住阵阵颤抖!

  经过那一夜,我和方倪明确了关系,方倪告诉我,她爱我,要我给她时间,她要慢慢和枫了断。

  我想方倪是对的,枫那么善良的一个人,不要伤害到他,所以,每次温存完,方倪要回她和枫同居的住处,我虽然万般不愿,却也无奈,我不能乱了方倪的计划,她的事情最好她自己解决。

  事情过了大半年,方倪始终在我和枫之间游弋,每当我怀疑方倪的爱情时,方倪就会用她如火的激情在黑夜把我点燃,爱火,使我深信,不久的将来,方倪是完全属于我的。

  有一次,我因为太过思念方倪,算算时间也差不多方倪可能在上班,就给她发了一段想念她的话,不想,她那时正跟枫在一起,为了打消枫的疑惑,方倪很快给我打来电话声色俱厉训了我一通,还要我给枫讲清楚!

  我难过极了,可是为了方倪,我违心向枫解释了半天,再三表示是发错了,请他原谅。挂上电话,我难受得好一阵没喘过气来。

  也许是内疚,方倪不久就邀请我和她一起去苏州参加她好友的婚礼,看着幸福的新郎新娘,我心驰神荡,方倪看来也很受感染,所以,当我在她耳边轻语“亲爱的,我们今晚住下吧,我们也进洞房”时,方倪偷偷亲了我一下。

  不料,所有的柔情蜜意都被枫的一个电话打没了。方倪接枫的电话时,一点不顾忌身边我的感受,柔声细语,不知枫说了什么,她一个劲地说,她也想枫,她这就买车票回南京。我心里酸酸的,非常不舒服,我以为方倪只是哄哄枫罢了。谁知,接完电话的方倪像换了个人,居然真要穿衣服走人。

  我当然拦着她不叫她走,争吵了半天,也许方倪累了,她就又合衣睡下了,没想到,第二天一早,当我醒来时,她早就不知走多长时间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离婚吧】 【同居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