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如何斩断富豪老公的桃花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6:36  新浪女性博客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专家简介:苏芩,资深媒体人,年轻态红学研究者,女性文化专栏作家,情感问题研究专家,女性文化重深度探索与研究者。(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苏芩老师博客咨询)

  阅读提示:她嫁给了一个富豪丈夫,这男人花心还把一切归结为“天命所归”,她该怎么办呢?请看苏芩老师的回答。

苏芩老师
苏芩老师

  网友疑问:(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苏芩老师博客咨询)

  嫁给现在的千万老公,周围很多朋友都很羡慕我的太太生活。不过,她们却看不到我生活背后的一些东西。

  我和他是通过亲戚介绍而认识 的,他大我两岁,是个二世祖。说他是纨绔子弟吧,的确像。因为他学历不高,平日只知和朋友去酒吧等娱乐场所玩乐。说他不是纨绔子弟吧,也确实可以这么说。 因为他虽然学历不怎么样,却把他父亲的公司经营得有声有色。而且,他在书画方面的天赋也特高。当初,我选择了他做我的老公,是因为我们有着共同的两个爱好 即周易预测学和美术。但是,也就是这周易预测学,成了丈夫花心出轨的理由基础。

  07年春节,旅游时,一位风水师说观我夫君之相貌,应当是个大富之人。但他对我摇头叹气地说:“你的老公虽然富贵,但桃花茂盛,你要小心。”随后,对方建议我们购买该处的法器以求招财而挡夫君之桃花所用。当然,由于对方的报价过高,当时我们没有买下法器。

  谁知,也就在当年国庆节的时候,丈夫就被我发现他和公司手下的一名女秘书好上了。不仅如此,截止今天我给你写这封信的时候,他已至少和10名以上女下属有过那种关系。当我质问他为何要对婚姻不忠的时候,他居然把一切的一切归结为“天命所归”的结果。而且,他的依据还是07年风水师的那段言论!

  难道这一切真的是命中注定的吗?如果说该风水师骗人,为何对方能一眼断定我老公是富贵之人呢?我真的无法改变老公的桃花之命了吗?现在我们孩子也有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苏芩老师答疑:(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苏芩老师博客咨询)

  你很疑惑:为什么风水师一眼就能断定我老公是富贵人呢?

  姐妹啊,对于一个常年端“相面算命”这碗饭的风水先生而言,如果一眼断不定对面的客人是穷是富,那他实在是连最基本的入门资格都没有了!这风水师某些方面 其实跟心理师很相似,都是通过一个人外在的举止言行来推断他的内心活动。穷人和富人在行为中所表现出来的气场是完全不同的,所以,别说是精于面相的风水先 生,就是换了普通人,只要有心,对你老公的身家,一样可以猜个八九不离十。这没什么好奇怪的!

  当然,令你忧心的,还是老公的“桃花命”!

  说实话,这就更没什么好奇怪的了。不是宿命不宿命的原因,要知道,一个身家千万的富二代、堂堂一公司的总经理,即便他命里桃花不盛,围绕在他周围的“桃花 诱惑”也一定少不了。钱啊,永远是女人眼中的男性魅力之源!所以,你老公跟十多个女下属的风流韵事,必定都属于那种襄王有意、神女多情的类型。

  嫁个有钱人,是女人的普遍理想。但是,嫁个有钱人,也就意味着女人要承受更多的心理压力。条件越好的男人所面临的诱惑也就越多,即便家有仙妻,天长日久也 不过像张看腻了的画儿一般。有了出水芙蓉,他还想要带刺玫瑰;有了小桥流水,他还渴望碧海浪天。没办法,说句泄气但又现实的话:他有这样的好条件,自然有 大把大把选择的机会!

  当然,如果像你一样,既幸运又不幸的遇上了这样多情又多金的千万老公怎么办?

  那就只好:学着给自己找乐子。

  面对这样的男人,你的柔情你的痛心,其实都无法真正拴住他。他渴望诱惑,你堵不住他的心。做个千万太太其实不容易。

  如果你不打算离婚、重新找个男人开始新的人生,那么只能学着给自己安排丰富的生活。好好活着、快乐的活着,活得让你老公都觉得羡慕,男人都喜欢能让自己感受到年轻活力的女人,一副怨妇模样可讨不到异性的欢心!

  我曾经说过:男人都像孩子,玩累了总是要回家的!

  如果对他尚还有情,割舍不断,那就在家里等他吧,等他玩累了,回家做你一个人的孩子……虽然有点不公平,但这就是尘世间的爱……

  苏芩(blog)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离婚吧】 【爱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