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熟女宣言:优剩不如优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1:46  扬子晚报
熟女宣言:优剩不如优生
熟女宣言:优剩不如优生

  身边有些朋友,因为在感情上受到过一些伤害,于是否定了所有男人的存在,嘴里嚷嚷着要独身一辈子。对于这类人,我一般都笑笑不表示我的意见,因为对于独身这样的问题,我从来都没有考虑过,我以为的幸福,还是会有一个男人的存在,然后有一个稳定的家庭。当然,那些嚷着要独身的女子,大抵是优秀的,有稳定的工作,有不错的收入,也只有这类独立的女子,才有资格那么叫嚣。

  慧是个写字的女子,在28岁前经历过三段感情,每次都几乎要了她半条命,在上一段人尽皆知的感情结束之后,她说心死了,从此一个人孤独终老。30岁的春天,遇到一个男子,两人还蛮相配的,那个男人呢,也对慧百依百顺,让身边人很是羡慕。慧却在恋了半年之后主动提出分手,说这样的恋情不可靠,因为男的对她太好了,让她觉得受不了,觉得感情还是冷淡一点比较好。对于单身久了的人来说,确实会存在慧这样的情况,就是不习惯两个人太被对方打搅。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年龄到了一定程度,都会把自己看得比较重,在没有爱人和依赖之前,每个人的内心都是足够强大的,都是可以为自己撑起一片天的,总觉得我这样子优秀,怎么会让自己单身呢?想到最后,不是找自己的问题,而是找别人的毛病,总觉得自己的想法不被别人所理解所支持,于是也就会在心里滋生出一些莫名的不愉快。时间久了,说自己就是要单身,就是不要进入婚姻殿堂,说多了,自己也就相信了,以为自己真是一个独身主义者呢。

  也是身边人,她们总是羡慕我的才华,总说她们要是有我的才华,就真是一辈子不嫁了,可是她们真不知道,我很害怕被剩下。虽说恋爱也好,结婚也好,都是没有最佳年龄的,但是孕育新生命有最佳的孕期。做一个优秀的剩女,我想,我还是愿意给自己一个信念,优剩不如优生,然后在合适的年龄,要一个可爱的宝宝。             冰水一度

单身吧】 【分手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